CBA联赛揭幕战创收视新高 58同城、安居客见证中国篮球高光时刻
2019-11-04 05:55 CBA 58同城 安居客

11月1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在东莞正式打响,由卫冕冠军广东主场对阵辽宁队,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在本场比赛中,58同城、安居客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出现在赛场宣传广告位中,为CBA联赛助威,为中国篮球事业喝彩。

在CBA新赛季揭幕战中,广东男篮以107:98的比分击败劲旅辽宁队,拿下卫冕征途的开门红。广东宏远国手易建联、赵睿、任骏飞从国家队回归,挑战辽宁男篮外援史蒂芬森、国手郭艾伦和赵继伟,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十分精彩。CBA联赛揭幕战也创下了骄人的收视业绩,央视体育频道共有4132万人观看,人均收视时长33.3分钟,关注度和影响力空前高涨,58同城、安居客见证了男篮揭幕战整个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鼎力支持CBA联赛。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及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专业化、高品质的信息服务,通过链接让人们的生活简单美好。CBA联赛作为国内顶尖的篮球赛事,与人们的健康快乐生活息息相关,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与体育赛事的携手,不断激发正能量,向广大用户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所说,CBA联赛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个不甘平凡的人。与58同城、安居客始终致力让每个对生活充满憧憬的人,都得到自己归属的精神相辅相成。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携手CBA联赛,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58同城、安居客不仅将依托CBA联赛打造更加丰富的IP矩阵,也将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为推动中国篮球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