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斩获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多项大奖
2019-11-21 11:58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唱吧

11月19日,以“聚云端·见不凡”为主题的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北京举行,包括抖音、快手、唱吧等企业的40多位知名领航人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了数据智能的趋势与应用。

其中唱吧凭借对数据技术的不断探索,与哔哩哔哩、美图秀秀等企业共同荣获灯塔奖·最佳数据技术创新奖;另外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凭借在移动增长领域的创新推动,荣获灯塔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与此同时,唱吧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于明在会上就“公/私域结合助力低成本获客成本” 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他以唱吧音乐集团的增长实践为基础,对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特质及运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获得现场嘉宾一致认可。

图片3.png 

灯塔奖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激励行业内数据化建设的标杆企业、以及有杰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专家,共同引领行业向前发展,推动行业数据智能化进程。  

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老兵、移动k歌领域的先驱,唱吧创始人陈华能够获得“灯塔·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属实至名归。他凭借敏锐行业洞察,率先投身音乐社交领域,在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创立唱吧,竭力打造“用音乐来引领生命”的音乐社交集团,同时立足数据增长,不断助推企业数据化转型与升级,这与该奖项理念不谋而合。

与此同时,唱吧长期重视企业数据技术发展,以及数据科学团队建设,通过不断深挖数据价值、探索数据融合,将其应用到各个歌唱场景中,最终实现声音玩法多元化。不但在行业内最早推出双人同框、一键修音等数据技术,还在今年3月21日正式建立“未来之音实验室”,吸纳更多专业人才加入,不断进行声音技术的研发和探索,以数据创新助力打造更多声音“黑科技”,让唱歌变为更有趣的事。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社交平台,唱吧努力为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360度的全音乐社交生态圈,能够荣获“灯塔奖·最佳数据技术创新奖”是行业对唱吧的最大认可。在大数据音乐领域,唱吧会继续探索数据人工智能增强K歌体验的可能性,将Ai、数据科技等技术应用到K歌场景中,满足更多用户的歌唱需求。同时,唱吧希望能在大数据的海洋中继续成为领航者,引领企业与数据行业从业者探索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