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创业早已淘汰,深圳匀思电商助力客户开展电商创业!
2019-11-23 15:44 匀思电商

最近几年,可以说是创业的热潮,有很多大学生毕业后为响应国家的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都纷纷投入到自主创业的大军中,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创业的方式,提升自身的经济条件等。但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有人成功,有人失败,这与创业者的运气与管理能力、技能学识等都具有直接的关联。而匀思电商认为,创业的成功率与选对平台也具有莫大的干系。

一位姓徐名子欣的女孩,刚大学毕业两年左右,她大学毕业的时候正是创业的高潮,借着这股热潮她决定要自己创业,并领取了国家的创业补贴。因为她本人对服装很感兴趣,所以她打算开一家服装实体店,不仅满足了自己的爱好,也能当成一份事业,这是她最初创业时的想法。时隔一年,徐小姐的服装店就面临倒闭的危机,一年的实体店创业下来,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还亏几万块钱,对于这样的结果,徐小姐感到十分难过。

匀思电商认为,徐小姐之所以才创业一年就面临失败,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管理不到位,处于一种“佛系”管理的状态,而且服装店的销售渠道单一,知名度无法打响等,这些都是导致徐小姐创业失败的根本原因。其实,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销售渠道和管理制度以及货源问题,这都是直接决定创业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徐小姐就是因为没有一个专业、完善的平台的帮助与指导,才导致出现这样的结果。

图片1.png

但是,创业失败后徐小姐并没有心灰意冷,她不仅自我反省、分析,并找到专业人士对她创业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了解到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身没有比较专业化的管理体系而导致,并建议她在个人力量的情况下,可以寻找一个专业的创业平台,利用平台的管理制度与体系开展创业,成功率会大大提高。徐小姐听到这些话觉得挺有道理,依靠她自己的力量确实悬殊。于是,徐小姐开始在网上寻找创业孵化平台,经过一番对比及实地考察后发现,匀思电商相对来说还是较靠谱的,之后徐小姐便加入了匀思电商。

徐小姐加入匀思电商后,有专门的运营导师1对1的指导,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使徐小姐的创业过程能够有根据、有实际的开展。才短短3个月时间,徐小姐的店铺就正式投入运营并取得了一定的收入,尽管目前的销量情况与其他店铺相比并没有多好,但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其发展势头是呈上升的趋势。对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徐小姐表示:“现在的销售量尽管并不算多,但比我之前的实体店销量已经高出很多了,我很满意,也很感谢匀思电商给予我的帮助,可以说没有匀思电商就没有今天的一切”。

深圳匀思电商作为业内的佼佼者,拥有专业化的团队与高效的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的创业之路更简单。“坚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他(她)们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是匀思电商一直以来的使命,今后匀思电商也将不留余力助力客户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