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海淘燃爆“黑五”:7000余商家集结、10余银行机构助力、35%超高返利直击全球最低价
2019-11-25 07:30 55海淘

主打国内品牌的“双11”购物节已经落下帷幕,淘遍国内市场后,消费者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好货,迎接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记者从国内跨境电商导购平台55海淘了解到,“黑五”将至,海外品牌已开始纷纷布局,抢滩中国市场。今年55海淘将继续延续“直接简单无套路”的做法,通过直减、返利、包邮包税等简单明了的优惠措施,将“全网最低价”升级为“全球最低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黑五体验。

“黑五是西方的传统购物狂欢节,对于海外品牌而言,黑五的力度要远超过双11”。记者在55海淘公布的“种草清单”发现,“黑五”前夕,55海淘已经同超过7000余商家建立了“联盟”,直接把高质价比商品推到最前台,涵盖美妆、时尚鞋包、日用百货等,带领全民一起买买买。公布出的商品价格也是相当诱人,2支装的飞利浦钻石亮白电动牙刷,双11期间国内某平台上的超低价也要为2199元,通过55海淘直邮到手1326元,欧莱雅日夜面部护理套装,国内价为200元以上,通过55海淘直达海外官网价为97元,艾维诺宝贝护肤套装礼盒,国内价为350元,通过55海淘只需要175元,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不一而足。

价优的背后,质量同样是绝对保障的,因为与消费者直接发生交易的是海外官网品牌,由他们直接来发货,相比传统的平台型海淘运作模式、买手代购模式对商品质量的把控力度弱,通过55海淘“淘”到的绝对是正品、最新品牌,还有不少国内经常断货的爆款产品。据了解,为了抢占中国市场,与55海淘建立合作的海外品牌超过半数都提供了优惠政策,连一向“高冷”的奢侈品牌也加入了进来,如全球奢侈品网站Reebonz,有10万件时尚单品,每月超100多品牌更新,通过55海淘可享受每日直接94折的优惠,比飞去品牌所在地买还要划算。

得益于55海淘在跨境电商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和庞大的用户基础,一些银行也纷纷抛出“橄榄枝”与55海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让消费者购物更划算。截至目前,55海淘已经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银联等10余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以万事达卡为例,持卡人通过55海淘网站跳转到耐克、stock、shopbop等八大平台购物,下单支付在享受55海淘网站返利基础之外,还能叠加到35%折上折。另外MyUS运费可低至7折、在Airbnb预定民宿,单笔消费满1500元即有机会享受250元人民币的返现,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真是省心省力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