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也能很Fashion? 聚美优品旗下街电联手超级IP造“爆款”
2019-11-25 12:48 聚美优品 街电

“你好,请问WiFi密码是多少?”

每到一家店里,都要用手机搜一搜WiFi,WiFi已经成为商家或者公众服务的标配。随着无现金社会和5G的到来,一部手机搞定一切成为可能,“不断电”就成为了社会刚需。这是街电这样的共享充电宝的广阔机会。

全场景布局,让精彩生活触手可及

街电独家签约满记甜品,独家入驻其全国400多家门店

街电落地新华书店,在全国近百家新华书店线下门店进行入驻

街电与哈根达斯达成独家合作,入驻其全国范围内295家店铺。

…………

一直以来,街电致力于提供价值服务,通过精细化、网格化的运营,在餐饮、零售、娱乐、酒店、公共服务等全场景布局,构建"不断电生活圈"。

3.jpg

如今,街电已斩获众多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合作,与首旅如家、开元酒店等国内一线酒店集团,以及派酒店、速8、维也纳酒店等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展开合作,成为行业内入驻连锁酒店门店最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除此之外,街电目前已实现超过10家便利店连锁领军品牌的5000家门店入驻,包括7-Eleven、有家便利店、全家便利店、美宜佳便利店、全时便利店、喜市多便利店等已实现独家入驻合作。街电广泛布局影院场景,与包括大地影院集团、CGV影城、金逸影城、百老汇影城、中影国际影城、太平洋影城、恒大影城等国内知名的顶级连锁影城签署独家入驻协议。

街电还广泛的与运动健身赋能平台乐刻运动、乡村基、眉州东坡、喜茶、华莱士等展开跨界合作,不断拓展全场景布局。

赋能商家,尽显流量入口价值

为了最大程度的挖掘街电流量入口的价值,街电着手打造“共享充电宝+场景”布局,为合作伙伴商业价值最大化进行深度赋能。

2018年11月,街电与首旅如家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在品牌联合推广、柜机入驻等领域进行合作,开创"共享充电宝+酒店"合作场景。今年7月,街电与首如家的战略合作升级,双方正式打通会员体系,入住首旅如家旗下酒店的会员用户可以通过首旅如家APP直接租借街电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免费时长、积分兑换"等定制专属福利。

基于超过1亿的庞大用户数量,街电能够轻松帮助商家打造出爆款内容。

今年,街电联合故宫IP,定制三款共享充电宝以及可售卖版充电宝,街电通过产品创新,以具有话题性的营销动作,在提升品牌价值与好感度的同时,赋予故宫IP新的衍生价值。除此之外,街电还与眉州东坡集团联手,在成都街头打造“‘胃’爱充电”主题快闪活动,沉浸式体验营销当天吸引了上万游客和市民的参与。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头部平台,街电始终保持引领行业,为行业发展探索出全新模式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