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四周年CEO内部信发布:将深耕行业,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2019-11-25 18:16 街电

11月24日,街电科技四周年之际,宣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同时,品牌主视觉也悄然换新,采用清新的绿色为主色调,较原设计方案更加简约、扁平,并突出“+”元素的个性化呈现,呼应“精彩生活”概念,寓意街电将围绕数字生活各领域继续渗透,连接更多价值。

此外,街电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宣传片,通过不同角色人物的“双面人生”诠释精彩生活的真谛。街电共享充电宝作为连接生活的“入口”,无形中见证着万千用户生活里的别样精彩。

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进入深耕期,但实力比拼依然是当下的行业关键词。在对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街电CEO万里强调“行业变化已然以天来计”,“等待街电的,依然是一场接一场实力比拼的硬仗”。对行业的清晰判断以及时刻紧绷的危机意识,成就了街电四年的持续领先;而时刻准备“打硬仗”,也诠释了街电积极应对外部变化,主动出击挺进共享充电宝终局之战的决心。可以预见的是,街电将继续深耕共享充电行业,持续不断推进在多领域的落地和布局,并强化与用户精彩生活的关联。

据了解,街电累计用户数和城市拓展数稳步增长,精准覆盖餐饮、商超、便利店等本地零售场景,影院、KTV等娱乐场景,酒店、交通枢纽等商旅出行场景,以及医院、书店等公共服务场景,签约客户不乏首旅如家、7-eleven、万达影城、新华书店、哈根达斯等高门槛一线品牌。凭借多领域的全场景布局,以及“共享充电+”生态模式下的赋能战略,街电已实现对数字生活的全方位渗透,一方面不断优化升级用户服务,另一方面撬动基于合作伙伴的B端市场,通过线上线下入口的打通和流量的整合,构建“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闭环生态标杆。

共享充电宝的市场价值已被验证,其商业模式也被从业者证明,在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街电深耕行业的态度以及敢于长期打硬仗的决心,或将会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想象。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各位街电人:

当你打开这封邮件的时候,街电已经走过了4年峥嵘岁月。

4年对浩瀚宇宙也许只是短短一瞬,但对中国的互联网企业而言,每个4年都是尤为珍贵的一次洗礼。

过去的4年中,我们见证了新兴互联网模式的变革,也经受住了共享经济浪潮的洗礼。我们曾遭遇诋毁,也曾遇到过挑衅与质疑。我们打过胜仗,也经历过挫折。4年来,我们始终专注于用户价值,在共享充电赛道持续深耕,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卷。

截至今日,街电用户数快速增长,覆盖城市稳步提升。我们的产品实现了全国近95%的城市覆盖,从寒冷的黑龙江黑河到炎热的海南三亚,从新疆边陲喀什到浙江舟山,从一线城市到全国地县和自治州,都能够见到街电机柜及街电人的身影。今年4月,我们已成功进军韩国,将服务的边界拓展至海外,在共享充电宝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年来,街电与全国各行业数百个头部连锁品牌达成了合作,除此之外,通过与餐饮、购物、娱乐、交通枢纽、医院、景区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了 “吃喝玩乐游购娱”的全场景消费场景布局。可以自豪的说,街电联接了几十万商家的消费场景,越来越紧密的渗透到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伙伴。

经过4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成长为拥有2000多名员工的行业领军企业。在我们团队中,有入职街电4年的老员工,也有很多刚刚加入的新同学。正是每一个街电的团队成员,创造和推动着街电,与街电相互成就。感谢每一个在自己岗位上坚守的同学,谢谢你们的付出与努力!

大家也注意到,我们对品牌理念和VI进行了焕新。从今天起,我们将正式启用“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全新品牌理念。

这一品牌理念是对过去成绩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街电将进一步强化全场景布局,为用户带去“随时随地” 的便捷充电体验;同时,街电将以“共享充电宝+”模式,进一步强化与多场景消费业态的关联,为广大用户的精彩生活贡献力量。

从细微处突破,在坚守中升华,用坚持创造价值!街电走过了生命中第一个4年征程。但我们也要清醒的意识到,我们周围强敌环伺,市场竞争日渐严峻,我们所处的行业变化已然以天来计。等待街电的,将是一场接一场比拼实力的硬仗。跟大家一起战斗,是我的荣幸。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大家戮力开拓。期待和大家一起实现下一个4年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