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集体入冬,速热柔风空调成苏宁“热搜”
2019-11-25 18:18 速热柔风空调 苏宁

昨日,强冷空气速冻北方;今天,强冷空气继续南下。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1月25日,江南至华南一带局地降幅可达10℃以上,多地集体开启入冬模式。

(11月25日,江淮、江南一带迎大幅降温)

冷空气“气势汹汹”,又到了一年的保暖季。“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瑟瑟发抖,我在北方的暖气中穿着短袖”,南北供暖的话题,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然而,长时间待在供暖室内,“暖气病”患者也有增多趋势。当暖气片长时间闲置,容易附着大量灰尘。一旦供暖,灰尘和细菌就将随热气扩散,引发人体呼吸道感染。同时,门窗紧闭,室内空气流通不畅,也可能导致鼻咽干燥、头晕眼花等症状。

  舒适取暖,速热柔风空调受热捧

如何保持冬季室内空气健康、温湿适宜,成为寒冬取暖的一大问题。记者注意到,受寒潮影响,多款集成类空调产品屡次登上苏宁空调热搜榜。柔湿送风、极速制暖、智能清洁等功能成为消费者选购空调的主要诉求。

以稳居热搜榜的美的舒适星空调为例,其创新提出人性化“柔湿制暖”功能,在快速送暖的同时巧妙平衡室内湿度,有效解决了冬季室内干燥的问题;另一款热销产品——海尔统帅自清洁空调,不仅可以快速制暖,还为室内空气的保鲜做足了功课。为了消除普通空调运行时在室内残留的异味及空调送风叶片中的细菌杂物,其采用一键智能自清洁技术,内机清洁蒸发器,外机清洁散热器,在每一个环节上更好地确保室内空气的活力与新鲜。

(海尔自清洁技术享国家专利)

南方室内冷飕飕,连伸手也需要勇气。此时能解放双手、智能控制的奥克斯宁易一级变频空调成为南方人的一大福音。宁易空调支持语音智控,想要的温度开口就有、无需“动手”,搭配智能APP使用,还可实现“人未归家,房间已暖”的舒适体验。

(奥克斯宁易空调可实现60S速暖)

  寒冬送暖,苏宁制暖节全面开启

记者了解到,寒潮来袭,苏宁空调制暖节已全面开启,不仅释放出多款低至五折的空调,涵盖美的、奥克斯等一线品牌的畅销单品,还启动了0元试用活动,消费者提交申请即有机会免费试用空调新品。此外,应对秋冬家装需求,苏宁也以套购最高省1300元的活动回馈消费者,客厅、卧室等居家场景的全面需求均可满足。

(苏宁空调“0元安装”活动)

每到冬季取暖高峰季,空调安装收费的众多“潜规则”也让消费者头疼不已。在“免费装机”沦为不少平台售前的噱头时,苏宁坚持推进“0元安装”,针对多款热销产品,将打孔、安装、高空作业等环节纳入免费服务范围内,真正让用户优惠买、安心装、放心用,在寒冬收获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