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举办用户感恩节主题活动 “蛋宝火锅趴”全国多城欢乐“开吃”
2019-11-26 10:41 蛋壳公寓

11月23至24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在全国多城同时联动举办用户感恩节主题活动“感恩有你,蛋宝火锅趴”,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广大租客奉上一场欢乐的火锅盛宴。

wps9789_tmp.jpg

参加活动的有蛋壳公寓的租客、房东和粉丝,他们来自不同行业,有程序员、设计师、医生等,原本素不相识,在“蛋宝火锅趴”的趣味游戏中抛开工作压力,与新结识的小伙伴一起分享美味的火锅盛宴。

wps61ED_tmp.jpg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武汉、南京同时联动进行。

【武汉】吃着火锅唱着歌

在武汉光谷街光谷世界城,享受着热气腾腾的美味火锅,还能一展歌喉以歌会友。大家真正体会到了传说中的——“吃着火锅唱着歌”。同时,还有其他互动游戏环节,精彩不停、笑声不断。

wps61FE_tmp.jpg

【杭州】为你唱起生日歌

杭州站的活动现场,恰逢一位租客生日。蛋壳公寓工作人员得知后,临时买了生日蛋糕,一起为寿星庆生,配合着火锅店播放的生日快乐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wps61FF_tmp.jpg

【北京】冬季的北京味

在北京站,蛋壳公寓为前来的租客准备了颇具北京特色的糖葫芦、铜锅涮羊肉,让大家感受来自老北京的温暖幸福味道。火锅大趴上,命题接歌、你来比划我来猜、人不可貌相等游戏环节,精彩纷呈。大家意犹未尽,结束后还建立了保持联系的微信好友群。

wps6200_tmp.jpg

 【南京】别墅火锅趴

南京站的特色是别墅火锅趴。其中一对租客夫妻,专程从扬州出差地赶来参加,虽然迟了一点,但“好饭不怕晚”。结束后他们更是很开心的表示:“感觉像春节一样,一家人聚在屋子里一起忙活,特别有家的感觉。”

wps6201_tmp.jpg

【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笑声不断、开心继续

成都站,开场狼人杀游戏,在大家不熟悉情况下更好地帮助大家破冰熟悉彼此。转场热辣火锅,依旧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刚才游戏的黑洞。

wps6202_tmp.jpg

在深圳站,这位租客小姐姐解锁了西瓜新吃法。

wps6203_tmp.jpg

上海、广州、天津站一样笑声不断。天南海北的租客齐聚一堂,感受不同地域特色的火锅美食,结识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新朋友。大家从一开始的陌生,到自我介绍后的破冰,一起分享着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最后一起举杯欢庆,感谢相识的欢乐时刻。

wps6204_tmp.jpg

蛋壳公寓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产品主要涵盖白领分散式公寓和蓝领集中式公寓,以创新的“新租赁”模式,为房东和租客提供解决方案,即集中化地运营由房东托管的公寓,将其出租给租客;对公寓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装修和配置,并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没有实体店面,业务流程在线化,使房东和租客都能获得流畅的服务体验。蛋壳公寓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