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武汉、拉萨品鉴会成功举办 U5新亮相人气爆棚
2019-11-27 10:16 尚客优

随着二三线城市住宿业连锁化、品牌化的快速发展,11月22日和23日,尚美生活集团分别在武汉和拉萨相继举办酒店投资品鉴会,受到加盟商的热情响应,集团旗下尚客优等明星酒店品牌共签约14家酒店新项目,加速了尚美生活集团在中西部市场的版图拓张。

坐拥区位优势,中西部连锁酒店发展进入新赛道

武汉投资品鉴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湘鄂大区市场总经理谢厚利带领其精英投资团队,现场解读了当地酒店行业趋势。谢厚利表示,随着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共谋发展的加快实施下,湘鄂地区迎来了经济发展的众多利好。加上红色旅游的深入推进,为湘鄂酒店行业发展迎来众多机遇。尚客优酒店作为发展10年的经济型连锁品牌,以“二三线城市、60间客房左右黄金投资规模、时尚设计”的差异化定位,和分布1000多座城市(含县级市)、国内连锁酒店规模第六的品牌影响力,深受湘鄂地区市场欢迎。

拉萨投资品鉴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川渝臧特区开发总经理贺建涛表示,近年来在丰富而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的区位优势助力下,拉萨旅游业展现出光明的前景。同时作为中国大西南沟通内地与南亚诸国的重要中转站,拉萨经济发展迅速,为住宿业的发展提出需求。尚客优酒店自第一家门店落户西藏以来,凭借“小而美、灵活投资规模”的定位,以及高性价比的“美美睡”住宿体验,赢得当地市场认可,近几年在西藏不断加深品牌布局,推动当地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质化发展。

因地制宜, 针对低线城市需求的“黄金规模”

随着全国消费升级大潮的愈演愈烈,小镇青年崛起,三四线城市对连锁化、品牌化的住宿需求增加,各大连锁酒店品牌纷纷进军低线城市。但不像经济发达、客流量大的一二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每家酒店的分时段客源量相比一二线城市略低,若酒店体量与当地客流量不匹配,很容易造成经营性资产闲置过多,不利于酒店日后经营。

尚客优酒店经过深入市场的实地考察,得出“三四线城市60间左右的黄金客房规模”结论。这种体量的物业在投入上也大大减轻了业主投资初期的成本压力,缩短了投资周期,降低了投资风险。

U5新亮相,越级品质引领连锁行业新发展

据悉,此次武汉和拉萨投资品鉴会也是尚客优酒店最新升级版本U5第一次于两地亮相。作为尚客优最新一代VI,尚客优U5将以“更舒适、更时尚、更智能、更贴心”的新定位,推动中西部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未来发展。

在设计上,尚客优U5突破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审美边界,联手国际化设计团队,以国际化视野的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进行视觉升级,打造能引领经济型酒店未来审美潮流的酒店VI,真正做到新消费环境下的“最漂亮经济型酒店”。

在品质上,尚客优U5在“美美睡”的品牌基因基础上,通过全球一线品牌的物资加持,例如喜临门床垫、梦百合零压床、MUJI制造商原产全面四件套,打造 “九躯技术睡眠系统”,带来媲美中档酒店的睡眠体验。同时根据低线城市市场需求,有选择的引入酒店智能管理系统,包括智能入住、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控制等,带来更多科技化的便捷体验。

为了满足低线城市不断升级的住宿需求,尚客优U5率先为“小镇青年”发声,引入“客房+餐厅+洗衣房”一体化服务理念,提供一站式标准化酒店服务,更好满足商旅出行需要。针对低线城市有限的物业条件,尚客优U5甚至可以在40㎡有限的空间里,不但设有休闲区,更有办公区和轻零售展示区,相比传统“B+B”服务模式,尚客优新U5最大限度提升了住客的品质享受和视觉享受。

面对中西部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市场潜力,定位二三线城市的尚客优酒店,将以最新版U5更舒适、更时尚、更智能、更贴心的差异化亮点,为住客提供超越同档住宿体验的同时,也将重新定义当地连锁酒店标准,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开启“美美睡”的旅宿新时代,推动着当地旅宿环境更好发展。

数据来源:

1、*酒店排名数据,参考中国饭店协会发布2019年度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榜单

2、*门店分布城市数量,来源于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品牌体系内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