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进入精耕期,蛋壳公寓不断提升租住品质
2019-11-27 10:18 蛋壳公寓

随着“一个定位(房住不炒)、两个体系(市场+保障)”的建立和完善,以及“租购并举”住房新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房价快速上涨将成为历史,而租房的人口自然会增加。此外,未来人口将向大都市和城市圈迁徙,特别是90后、00后等新生代进入社会,高房价下住房租赁需求必然会迅速崛起。

64e04f6a9df855c7fd0a372f3309450

同时中国长租市场长期以来存在供需不对等的问题,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推进,年轻人对租房要求越来越高,好的长租公寓产品一房难求。根据数据显示,美国专业化租赁机构在租赁市场的占比为60%左右,日本则高达87%。而在中国,这一比例还不到3%,长租公寓未来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可以预见,未来长租公寓在房屋租赁市场中,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例如,在业主出租、租客租房的链条中,蛋壳公寓通过双向的服务,为房东和租客创造更大的价值。

对于租客而言,蛋壳公寓无论从配套还是设计都在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蛋壳公寓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极大减去了年轻人的资金压力,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更符合年轻人对“家”的需求。

除了对于房屋舒适度有着更高要求,他们还渴望在租住生活中,结识新朋友、新伙伴,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因此蛋壳公寓独特的租客文化也备受业主和租客的欢迎,会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例如人气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关注环保的“蛋壳不插电音乐会”活动、以及在每年”中国航天日”,蛋壳公寓都会举办的航天主题大型品牌活动“太空DK计划”等等。不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年轻化社区,让富有个性化的年轻人能在蛋壳公寓找到归属感以及家的温暖。

对于业主而言,不仅有一站式托管服务,而且按时汇出房东的租金,不拖不欠。与此同时,蛋壳公寓还配备了专门的房屋设计师,会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居建材,配齐品牌的家具家电。此外,蛋壳公寓有专属服务管家、专业维修、优质保洁,对业主和租客来说都非常省心。哪怕是租约到期了,也会还业主一个干干净净的房子。

而当一段租约完成后,对业主来说,最重要的是房子保护得当,不影响后续出租。蛋壳公寓有专人负责房屋维修、优质的保洁、另外还有专属服务管家,加上租客素质较高,本身就算给房屋保护上了“保险”。此外,蛋壳公寓对房源的优质升级,加上配置的品牌家具家电,本身对房屋也是一种增值体现,租约到期后更加利于续租。

得益于蛋壳公寓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是蛋壳公寓始终不变的宗旨和原则。而随着蛋壳公寓的不断自我迭代和对企业价值观的长期坚守,也让蛋壳公寓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逐渐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标杆典范。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