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怎么样?“互联网+”浪潮冲击下,尚德机构官网厚积薄发从容应对
2019-11-27 15:10 尚德机构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将世界联成一个“地球村”,越来越缩短世界各地人们之间的距离,运用互联网学习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而互联网教育也将改变未来的学习模式。

各大教育培训机构逐渐意识到在线教育时代的来临,不进则退,纷纷转型升级,尝试着将“互联网+”教育的精髓“随时、随地、随心”服务于学员。

自2008年开始,尚德机构创始人就提出了“无限接近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其后,对录播、题库、人机对话等多种新模式进行探索。

历经重重探索实践创新,尚德机构在2014年6月实现了从传统线下培训向互联网教育全面转型,率先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在线直播学习模式,形成了“大班直播课+班主任”的特色优势,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只要学员人手一台电脑或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空闲的时间学习,实现时间碎片化管理,实现自助式学习,让学习的效率更快更高,与教师的交流分享的空间更自由广泛。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只有与时俱进地创新进步,才能走在行业的前列。2016年至今,尚德机构又发力移动端,并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教育赋能的各种可能性。

尚德机构利用人工智能平台和大数据为所教授的700多个科目建立了教研系统,来管理所有的知识树。截至2019年9月,尚德机构题目总量超过76万道。而知识树中包含了尚德机构整理的30多万个知识点,并根据考试大纲的变化持续更新。尚德机构采用了为知识点“打标签”这一科学方式。通过对历年考题以及学员做题等各项大数据进行分析,确定了包含知识点分值占比、考频占比、重要程度、正确率、难度等在内的标签内容,让学员一眼就能看出某个知识点的重要程度,这样只需掌握重要知识点,就能取得好成绩,缩短了学习时间,提高了学习效率。

尚德机构还通过分析数据的变化趋势,预测下次考试考点,基于历史学习行为分析出简单易学的部分,为学员规划出最优学习计划和路径,使学员做题热情有所提高。从数据显示中可得知,尚德机构学员在2019年1月至8月上课率达78.14%,直播出勤总时长为1297万小时,重播出勤时长达1651万小时,人均做题量近3000道,对教学质量的随堂打分好评率高达98%。这一系列数据充分说明了,虽然互联网颠覆不了教育本质,但是可以对教育进行补充、对教育的手段进行革新,到最后变成教育的重要载体。

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前行。考试前,尚德机构的人工智能系统就已经以个人学习报告为基础,分析学员的听课、做题和错题掌握情况,预估出学员的考试成绩,并告知目前知识掌握情况,并针对性地进行推题,以此帮助学员精准地查漏补缺,及时调整学习,找到最短学习路径,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根据考试成绩数据的显示,尚德机构AI预估成绩与学员实际成绩匹配度近80%。

教研实力的提升让尚德学员改变了传统成人学习“死磕型”的学习方式,节约了学习时间,降低了学习成本,还提高了考试通过率。

展望未来,尚德机构教研部门将继续秉持进化力理念,在教研方面不断与时俱进,为用户创造出更大价值;努力做到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争取获得体系化的效率提升和系统化的创新迭代,助力企业走得更远,为学员提高更优质的服务和学习体验,为中国成为“教育强国”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