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榜》发布 臻迪科技榜上有名
2019-11-27 15:25 臻迪科技

2019年11月13日,由胡润研究院携手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联合发布的《IP助燃AI新纪元—2019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知识产权发展白皮书》公布榜单。臻迪科技与华为、腾讯、百度、搜狗、国家电网、科大讯飞等荣登《2019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榜单,臻迪科技的创新理念再度引发业内高度关注与肯定。

聚焦人工智能 深度解析行业

随着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及日常应用的普遍性逐渐提高,基于洞察行业变化、捕捉行业先机等一系列诉求,胡润研究院与科创云平台汇桔携手发布了《IP助燃AI新纪元—2019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知识产权发展白皮书》(AI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China 2019)。

这份36页的专业报告解析了人工智能产业图谱、对应的关键技术以及各自的专利发展脉络,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的变迁与国内外的人工智能技术布局的对比研究,并利用科学化与系统化的评价方式,从知商值、创新力与技术成熟度权重盘点在人工智能产业研发活动较为积极奋进的中国企业,形成《2019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榜》。

三大维度定量评比,臻迪科技再获殊荣

《2019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榜》从企业的综合强度、创新能力及技术成熟度三个维度对中国500多家人工智能主流企业进行定量评估,从中评选出2019年人工智能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企业。臻迪科技以IP竞争力65.2分的总成绩,位列百强榜单32位。

作为一家深耕于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公司,臻迪科技自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近年来臻迪科技的努力已得到了更多国内外权威机构及奖项的认可。

2019年3月份臻迪科技凭借旗下产品,水面机器人PowerDolphin小海豚,斩获素有"科技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爱迪生发明奖竞技、体育及娱乐类产品设计金奖。进一步证明了跨界整合的理念,能够成为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助力。

深耕人工智能+,改善生活方式为己任

成立于2009年的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以"Innovate The Future"为主旨,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布局全产业"人工智能+",是一家拥有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无人机、大数据分析及虚拟现实技术的高科技机器人公司。

同时,臻迪科技积极与中国新闻技术联、大连高新蓝天救援队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探索人工智能及其相关技术,在不同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及可能,以期通过科技手段改变人们的生活水平及生活方式。

此番荣获人工智能百强殊荣,不仅是对臻迪科技的肯定,也是业界对于"人工智能+"理念的认可。未来臻迪科技将会继续坚持"人工智能+"的理念,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不同应用场景,改善人们生活中的痛点,使得人工智能真正地变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