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招3万岗位吸引2万人 58同城促大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2019-11-28 11:28 58同城

时值年底校招季,青岛市举行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暨百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该场招聘会中,840多家企业共提供3万个岗位,6000元以上薪资的占比约30%,吸引了2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服务大学生就业是近年来“稳就业”的重点,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连接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海量优质岗位,促进大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名企优岗服务大学生就业,青岛招聘会实现求职招聘双赢

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是“青岛英才季”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年内最大规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机械电气、化工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企业也参加了此次招聘。3万个岗位充分满足了2万名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招聘会呈现供需两旺、求聘双赢的良好态势。

线下招聘会有利于集聚众多企业提高招聘效率,为应届毕业生带来“家门口”的求职服务。围绕毕业生的求职需求,58同城定制化推出的“58校招通”,能有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与地方龙头企业、全国连锁企业、中小企业等直接高频的沟通机会,帮助应届生在校内就能批量应聘,节约求职时间和经济成本,充分提升就业效率。

 58同城做好求职周边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据悉,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不仅包括线下招聘会,还包含毕业生“就业政策进高校”“见习实训进高校”“岗位配置进高校”等内容,全面推进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

为了吸引人才,青岛市近年来陆续出台《“金种子”人才储备工程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落户有关问题的通知》《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在青就业住房补贴审核发放实施细则》《关于高校毕业生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审核发放问题的通知》,从人才储备、落户、住房、就业补贴等方面对高校毕业生予以优惠,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人才是发展的基石,58同城CEO姚劲波作为中国海洋大学优秀校友,近日以个人名义捐资1000万元设立“58创新创业基金”,58同城捐资1000万与该校共建“58卓越人才班”,同时与青岛市商务局签订“中国海洋大学产业园”入园协议,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周边服务。

依托创新招聘工具、完善周边服务、不断积淀数据,58同城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求职服务、良好的成长环境与精准的就业指导,深层次推动稳就业,为毕业生带来简单美好的择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