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启动2019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 58同城助力企业“多快好省”引进人才
2019-11-29 15:46 58同城

日前,2019年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组织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将按学士、硕士、博士,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分别获得相应资金补助。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在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的当下,有益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深谙企业招聘急需人才的需求,助力企业“多快好省”地引进人才。

据了解,该政策专门针对高端人才发布,设置了在企业工作年限、企业注册资金等限制,有利于更好地吸引和留住人才,让人才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发挥人才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一直以来,58同城秉持“用户第一”的理念,围绕企业招聘需求提供服务,发挥“多快好省”的优势,帮助企业引进优质人才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创造更大价值。

 人才基数大,服务项目多

目前,58同城拥有4亿多高活人才库及每天近千万的求职用户,用户规模为业内最大。同时,58同镇在招聘领域服务3000万下沉市场用户,平均每位求职者留下简历3天内即可获得较为合适的职位。庞大的人才基数,让招聘企业拥有丰富的人才选择,当下,58同城招聘业务已覆盖了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在基础用工、乡镇就业、白领求职等领域为招聘企业带来海量优秀人才。

不仅如此,58同城的招聘服务项目众多,招聘方不止能发布招聘岗位,查看应聘简历,与求职者快速沟通,还能运用“微聊”工具,获得千人千面的招聘体验。同时,招聘方还可以在58同城App数据中心查看招聘效果,了解招聘浏览量、获得简历量、在线沟通量等,以把控招聘进度。

交流沟通快,招聘面试快

与传统招聘依靠电话、邮件交流相比,58同城的招聘方和求职者可以在App中直接交流互动,利用碎片化时间招聘求职。求职者使用58同城“智能求职助手-小聘”,可随时向招聘方提问,了解岗位详情、用人需求和薪资情况等,招聘方也能及时了解求职者性格、兴趣和能力特长,招徕合适人才服务企业。

过去,企业从接受简历到面试求职者需要0.5-5天时间,而58同城“58直面”实现了从用户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15分钟时间,极大节约了面试时间,提升了求职效率,适应了快节奏的工作需要。

 服务效果好,招徕人才优

近期,58同城还对企业会员客户服务进行升级,推出5大类16项成长权益,覆盖招聘核心环节。在58同城的帮助下,招聘企业只需选择推广职位、推广模式、确定预算及日期,就能自动识别关键信息,一键开启智能推广。此外,58同城招聘还借助AI技术,为客户进行效果分析,计算并展示客户在58同城同类目下的曝光及转化率排行数据,对客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对于IT、金融、教育、生物医药等高技术含量企业而言,选择在58同城“薪白领专区”发布职位,就拥有了在大量优秀人才面前曝光的机会。“薪白领专区”有大量高学历、高技能人才订阅并关注行业最新岗位发布,为企业招聘专业化、技能化人才奠定基础。

  时间成本少,经济成本省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充分发挥在线招聘优势,为招聘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为企业降本增效。招聘方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在线发布职位、搜集简历、面试应聘者,大大缩减时间成本。

此外,在经济成本的节支方面,58同城招聘也有优异表现。其中,“58直面”改变了传统面试成本相对较高的现象,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大大降低了招聘成本。升级版的“会员套餐”让企业享受会员充返权益、在线沟通优惠等多项权益,并以海量推广币为企业带来“推广随心选”和“简历折扣卡”等高性价比海量资源,拥有比传统招聘更优秀的成本管控表现。

通过“多快好省”的招聘服务,58同城招聘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年底的招聘季中,58同城将通过丰富的智能工具、完善的招聘服务,为招聘方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招聘体验,帮助广大企业发掘和激活人才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