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联手中影国际影城全国百家门店,深化合作助推战略升级
2019-11-29 18:33 街电

继去年独家入驻中影国际影城全国门店,街电近日宣布双方合作战略升级。凭借以往合作基础,以及双方在资源、运营方面的优势,街电共享充电宝将继续为中影国际影城全国100多家门店的观影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在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联合推广中,街电通过线上互动和立体化推广,为用户带来新鲜影讯和超值福利,同时将潜在用户成功引流至中影国际影城线下门店,打通影院场景线上线下流量合作闭环。

稳固头部影院合作领先态势,街电继续夯实影院场景渗透

日前,街电科技在四周年之际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理念“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影院作为用户“精彩生活”的重要场景,一直是街电重点开拓和布局的场景之一。此前街电先后与中影国际影城、大地影院、万达影城等超过50家连影院品牌合作,成为国内头部影城合作最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与中影国际影城的深入合作,将再次深化街电与头部院线品牌合作的实力和地位,进一步夯实街电在影院场景的覆盖。

中影国际影城是国内一流大型电影集团中影集团唯一直营影城,其分布在全国的100多家直营门店,以及中影集团国内唯一影片进口权的资源优势,使得中影国际影城在院线运营和用户口碑上,拥有绝对的品牌优势。而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成熟的运营体系和服务口碑,在助力中影国际影城服务升级的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入,街电将进一步探索影院场景的服务升级,让用户安心无忧看大片的同时,享受更多服务体验。

“从考虑引入共享充电宝开始,我们就通过综合对比选择了街电。影院属于人流密集场所,街电稳健的运营策略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值得点赞,统一管理、统一运维提升了影院整体的服务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与街电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创造更多的价值服务。”中影国际影城某负责人如此回顾与街电的合作体验。

构建影院场景闭环生态,街电全方位赋能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影院场景大多分布在大型商超、核心商圈等场所,与用户生活的吃喝玩乐购等多场景关联紧密。街电此次与中影国际影城的战略合作升级,将以观影为核心入口,通过资源优势互补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丰富的增值服务,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国庆节前夕,由国内众多一线导演和老中青三代戏骨联袂出演的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重磅登陆中影国际影城。街电联合中影国际影城通过街电官方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街电APP开屏及地图页等渠道,打造立体化联合推广解决方案,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观影信息,并送上影票福利。街电官方公众号发起“关于‘祖国’的难忘记忆”互动话题,在用户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广泛参与,激发了用户的爱国热情,调动了广大用户强烈的观影意愿,带动线上流量的高效转化。

经过多年的服务积淀和场景开拓,街电通过产品、运维、模式等全方位的探索,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品质。在产品投放上,针对不同场景人流特征及商户门店空间格局,提供不同的产品支持方案,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运维方面,在网格化和精细化运营策略之下,街电投放市场的所有共享充电宝均已实现统一调度、统一管理,专业运维、专人负责,确保所有设备安全、正常运转,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充电需求。同时,在“街电+”生态探索下,街电通过会员、周边、广告、线上线下联动等多元形式,将更加多元和有价值的服务送给用户和合作伙伴,推进赋能战略落地,为精彩生活助力。

踏上全新征程的街电信心满满,与中影国际影城乃至更多合作伙伴的全新合作也必将是收获满满。在“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全新理念指引下,街电将继续深化全场景布局,夯实对各领域用户的渗透和触达,并通过赋能战略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