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Developer Day在魔都落下帷幕 MobTech受邀出席
2019-12-02 10:48 MobTech HUAWEI Developer Day

11月28日,由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MobTech协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以下简称:HDD)系列活动上海站在淳大万丽酒店落下帷幕。

据悉,HDD是由华为开发者发起一个与广大开发者深度交流的平台,旨在将最新行业动向及华为终端的最新开放能力与服务赋能给互联网开发者,携手为华为亿级终端用户打造极致的智慧体验。目前,HDD系列活动已在全国12所城市留下足迹。

此次上海站活动,华为多位专家现身专注对应用快速实现开发、测试、推广、变现全链条等壁垒进行了深度研讨,吸引当地近500余名开发者奔赴现场。

活动当天,来宾目睹了华为方解锁Huawei Ads,快应用、快服务等获取流量增长变现的能力与出海服务,分享嘉宾深度挖掘华为AI、AR、HiHealth、分布前沿技术,并在晚间Codelabs动手实验室现场实践创新,赢得来宾们的热情回应。

MobTech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平台旗下商业化服务Mob研究院院长赵峥辰作为演讲嘉宾带来《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洞察报告》分享,针对流量红利日渐枯竭下,企业如何挖掘下沉市场、她经济以及出海寻求增长市场等等的问题,与现场开发者展开热烈地探讨。

赵峥辰表示,靠流量蹿升提高GMV的思维已逐渐失效,互联网的下半场,“天花板”已来临。但女性经济热,将依然为各大品牌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国内市场日趋饱和下,开拓国际市场是寻求增量的必然选择。同时,经济市场将下沉三四线城市,释放空前庞大的购买能力。

在蛮荒之地,或许率先打破禁忌者会尝到甜头,但他强调道,在法治日益完善的土壤上,

在秉承监管与合规方针下,唯有坚持价值的产出才会得到市场的回报。

与此同时,MobTech还受主办方之邀参与活动第二天举办的HUAWEI Developer Groups(以下简称HDG)闭门会,与华为内部开发者深度交流,聆听需求与心声。

当天,受邀来宾共同走进华为创客空间,围绕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合集HMS Core及分布式技术交流切磋。同时,会上MobTech被任命为上海站HDG组织者,MobTech代表市场运营经理刘阳阳领取,确认双方合作关系。

此次参会,MobTech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华为内部业务构架及发展路径,为日后深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未来,平台将持续关注最新开发技术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为App从开发到运营的整个生命周期全面赋能,后期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