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斩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多项大奖
2019-12-04 09:49 蛋壳公寓

2019年12月2日,“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暨凤凰网奇点长租思想汇(广州站)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十八省、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及住房租赁行业领袖等相关近千位人士参会。大会主要探讨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针对“在顺应时代环境的背景下,如何把握国家政策先机,整合行业各方资源,助力中国房住房租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课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本届大会上,国内知名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斩获业内三项大奖,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拿下“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同时,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靖荣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行业领袖人物奖”,蛋壳公寓副总裁林甦也喜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行业杰出管理精英”的荣誉。从2015年至今,蛋壳公寓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西安、重庆13地市场,凭借互联网技术和创新思维,实现了规模与品牌的均衡协同发展。

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行业领袖人物奖

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行业杰出管理精英奖

有业内人士表示,蛋壳公寓本次囊获多项奖项属意料之中。众所周知,近几年中国住房租赁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靖也曾表示,在蛋壳公寓的创业历程中中,他始终没有忘记创办蛋壳公寓的初心,“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

租房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为长租公寓带来了发展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在政策的推动和市场的需求下,租房模式的变革之路才刚刚开始,蛋壳公寓也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发挥创新主体的作用,通过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的运营模式和产品变革让租房更透明高效、居住更安全舒适,持续改善租房环境,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