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再下一城,平安科技与英特尔组建创新实验室
2019-12-04 16:06 平安科技 英特尔

(平安科技CEO陈立明、平安科技CTO方国伟、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Rose Schooler、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锐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平安科技与英特尔于中国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产品与技术合作、多产品发展生态系统成立联合项目组,进一步深化在高性能计算、存储、网络、云、人工智能、安全和FPGA等领域的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高管悉数出席,包括平安科技CEO陈立明、平安科技首席技术官方国伟、平安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及生态圈总经理黄炜、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Rose Schooler、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锐、英特尔公司行业解决方案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梁雅丽等。

(平安科技与英特尔共同探讨进一步合作)

平安科技CEO陈立明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同Intel合作可以让平安获得优势,同时推动云技术的发展,能够助力我们的AI服务和AI解决方案。通过Intel的硬件保护系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数据保护,尤其在极其苛刻的金融和医疗健康行业。“平安的三个10年,从保险到综合金融,再发展至金融+科技、金融+生态,这个历程经历了从传统金融转向在线业务,从在线业务发展至在线服务,最终向五大泛金融领域的科技延伸,平安科技在专业领域的持续投入及深度耕耘,实现为平安多个维度的生态布局与赋能。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Rose Schooler则表示:“双方要基于各自的优势领域,共同探讨基于各技术领域如FPGA、视觉运算、人工智能平台的统一开源及共同发展,基于SGX安全的人工智能学习来打破数据壁垒,Intel将在下一阶段更加系统化的支持平安科技平安云的生态建设。“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锐则介绍了Intel在中国的发展。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锐)(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Rose Schooler)

平安科技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金融背景,与英特尔全球卓越的计算机能力相结合,从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出发,综合真实商业场景、海量真实数据、人才储备及持续性投入这四大优势,共同寻求发展方向和应用实施,平安科技与英特尔在创新和资源支持方面提出更大的愿景,平安云在金融级私有云、公有云的个性化发展道路上与英特尔产出诸多创新成果,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输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实现技术创新“降本增效”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