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防伪”课堂开课啦!快来做笔记!
2019-12-05 18:08 爱普生

最近,公安局破获了一起假冒案件,扣押了一百多台假冒微型打印机、七千多件部品。

11.png  假冒的爱普生微型打印机

这些山寨打印机不仅原材料极为劣质,而且部件易损坏,无法保证使用寿命和打印质量。为了避免消费者受骗于假冒伪劣产品,爱普生“防伪”课堂,教你通过简单“三看”,有效甄别真伪,避免受骗。

  一看:看外包装

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外包装箱标签上说明详细且有序。制造商、公司名称、生产厂,均按顺序摆放。而假冒打印机外包装箱标签上说明相对简略,外包装箱上、制造商、公司名称、生产厂的顺序比较乱。

  二看:看主机

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背面标签为中文说明,只有中文公司名称。而假冒打印机背面标签则画蛇添足,故意添加英文名称“SEIKO EPSON CORP.”,误导消费者。这反而变成了我们辨别真假的依据。

记住哦:爱普生微型打印机的主机标签,只有中文公司名称。

  三看:看色带

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色带架上有“EPSON”标识,而假冒打印机的色带架上则没有“EPSON”标识。

请看下图,仔细观察“EPSON”标识,记住它的样式特征哦。

除了掌握必要的鉴别技巧,最稳妥的方式,就是认准正规购买渠道,规避假货风险。

渠道一:爱普生经销商

渠道二:爱普生天猫旗舰店

渠道三:爱普生京东自营旗舰店

此外,您可以关注@爱普生中国 官方微博,或 爱普生中国 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更多新品信息或优惠活动。爱普生微型打印机,以高效、便捷、清晰的使用体验,帮助用户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博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希望大家都能理性辨别真假,享受爱普生产品带来的高效,及便捷省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