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盛科技实时风控入选浙江金融科技十大案例
2019-12-06 11:50 邦盛科技

近日,第三届(2019)钱塘江论坛发布会召开。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浙江金融科技十大年度案例,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的网络金融智能交易实时风控实践案例”一举入选。

一同入选的案例还有蚂蚁金服打造金融级分布式关系数据库OceanBaseV2.2案例;浙商银行打造基于B端的大数据风险管理和预警平台案例;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打造乌镇智慧银行案例等。

浙江金融科技十大案例是浙江省在金融科技领域推出的重量级奖项。参选的企业集结了浙江金融科技行业中的佼佼者,旨在筛选出近年来服务浙江实体经济及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经典案例,并以此为导向,促进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

此次对案例项目不仅要求技术创新代表当前金融科技较高应用水平,同时要求能够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快速有效识别风险,并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等。经过严格筛选和审查,除银行、支付公司外,邦盛科技作为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实力入选,倍感荣誉。

浙江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滋养了以邦盛科技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作为在杭州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企业,邦盛科技基于核心壁垒技术“流立方”和领先的实时智能处理平台,成功推动我国金融风控行业进入了实时智能时代,让中国在该领域走在了世界前列。

目前邦盛科技服务的大中型机构近400家,凭借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及高效卓越的风控服务水平,邦盛科技帮助金融机构真正实现了实时智能的风险管控。在申请反欺诈、交易反欺诈、互联网实时授信、营销反欺诈、反洗钱等业务上大大提升了金融企业的实时反欺诈、自动化审批、智能风控等能力,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提升了用户体验并促进了业务创新发展。

数字经济是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加速器”和“放大镜”,是世界经济的未来。邦盛科技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将用硬核科技技术赋能金融安全,以金融业务场景为切入点,支撑金融企业惠普金融的落地,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