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合法合规 树立行业规范
2019-12-06 15:08 曹操出行

随着我国公共交通建设的日益完善,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网约车作为近几年兴起的公共出行方式,也助力着城市公共交通驶入发展快车道。尤其是网约车新政出台后,对平台、司机及车辆合法合规运营有着高标准、高要求,让网约车成为城市出行的绝佳选择。作为网约车品牌的“正规军”,曹操出行始终坚持“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优质的用户口碑,在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无论在哪一个城市,曹操出行都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规定,注重在车辆、司机等经营管理上合法合规。曹操出行始终坚持公车公营的原则,统一选择吉利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每辆汽车均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统一车型既能快速匹配网约车新政对于车辆的要求,又能让用户的体验感保持一致。除了公车公营,认证司机也是曹操出行的合规表现,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并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同时在入职前都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司机正式入职后,公司还会定期组织轮训,强化司机服务水平。城市交通管理处所发布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合规情况通报也证明了这一点,在目前市场上几家主流的网约车平台中,曹操出行的车辆及订单合规率几乎都达到了100%。

在合法合规运营的同时,曹操出行秉持“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准则,持续探索服务边界,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为保障司乘人员的安全,曹操出行在安全运营上也毫不松懈。不仅为全车五座购买了承运人责任险,还定期组织司机与运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运营落到实处。

在人们对网约车合规越来越重视的今天,合法合规的曹操出行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具权威数据公司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曹操出行在成都、广州、南京、天津、杭州、苏州等多座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未来,曹操出行将更加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对网约车的规定与要求,成为网约车合法合规的表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乘车体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