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盛科技中标中移在线实时数据处理平台
2019-12-06 17:47 邦盛科技

日前,邦盛科技中标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在线)。依托邦盛科技业内领先的实时处理技术“流立方”,结合中移在线丰富的应用场景,双方将共建统一的实时数据处理平台,满足各业务对实时数据处理与复杂事件处理的需求。

中移在线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属的专业化子公司,是中国移动全网集中化、专业化服务的提供者。依托与近 9 亿中国移动客户持续交互和高质量服务,沉淀了丰富的数据和经验,形成了卓越的线上线下服务和运营能力,具备向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的领先能力。

随着公司通信云项目、交叉营销、外呼回收等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各业务部门在话务实时调度、外呼实时分析、多渠道营销实时协同、实时商机处理等方面的实时数据处理需求大增。

邦盛科技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分析技术“流立方”是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平台,突破了面临高并发、大数据、高实时性的应用需求。目前已经在国内近 400 家大中型客户中落地应用。

为了促进数据实时融通、业务深度融合,基于核心技术“流立方”,邦盛科技将与中移在线共建统一的实时数据处理平台,提升实时数据处理能力,为各业务侧实时提供营销协同和话务调度决策支撑等功能。

实时营销协同:

提供实时营销挖掘、跨渠道营销协同、一线营销能力实时决策等支撑能力。

实时话务调度决策支撑:

提供实时监控、实时分析、实时决策、实时调度等支撑能力。同时也可以向各业务提供标准、统一的实时数据处理、实时数据服务等能力。

大数据时代发展狂潮的背后蕴藏着无穷的驱动力,面对日渐激烈的竞争,事中决策、实时分析、风险管理、用户体验提升、个性化营销服务等复杂的业务需求对大数据处理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邦盛科技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分析处理平台,正在为各行业赋能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