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带你见证科创4.0,全程服务亿欧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
2019-12-09 09:56 街电科技

12月6日,亿欧2019年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da E. Yonath等全球最具代表的100多位重磅嘉宾受邀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此次大会以“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从学术、企业和投资角度探讨前沿议题,主题论坛涉及金融科技、智能硬件、医疗大健康、零售新消费、5G、物联网等多个热门领域。街电作为新经济领域的代表,将近距离参与这场科技创新领域的顶级盛宴,并为参会者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共同见证引领未来的科创前沿。

街电助力科创领域全球盛会,积极拥抱未来浪潮

世界创新者年会作为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在全球遴选并邀请最具代表的“创新者”,目前已升级为全球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6000多名创新者。此外,大会还将重点关注不同人群的创新故事,包括青年创新者、女性创业者和科学企业家,聆听创新声音。

从电商到新零售:下个亚马逊、阿里巴巴在哪里?产业互联网和B2B:小阳春躁动还是火热夏天前奏?从Al到AIoT:5G来临,万物互联还需要多久?……在为期三天的大会里,全球顶尖智库将围绕一系列核心议题,把脉当下全球最热门领域,并给出指引未来的答案。作为新经济领域的代表,2019年共享充电宝已整体进入深耕期,业务增长和模式创新并重成为发展关键。共享充电报行业领军品牌街电,坚持积极探索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通过全场景布局和赋能战略,持续提升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价值服务,积极拥抱未来浪潮。

凭借深耕行业的品牌积淀以及在共享经济领域的探索,街电赢得了主办方的青睐,成为此次大会共享充电服务独家合作伙伴。“科技创新是推动大时代前进的核心动力,世界创新者年会旨在发现全球的创新者指引未来。同样,共享充电宝作为新经济领域的‘潜力股’未来价值巨大,街电行业第一的品牌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值得信赖,期待未来与街电更深入的合作。”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此评价街电。

深耕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街电积极探索场景服务升级

经过四年发展的街电,在运营维护方面形成了专业、成熟的保障体系,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场景下的共享充电服务。在大型会务、活动场景,针对人员密集、流动较大、租借频繁等特点,街电同样拥有标准化解决方案。

为充分保障大会期间的共享充电服务,街电团队通过前期摸排掌握大会规模、会场布局、议程安排等基本情况,定制产品支持方案。在主会场、分论坛及其他大会核心区域,充分考虑机器规格、铺设点位等因素;机柜的安装、调试,以及会议期间的现场维护、电池更换补充,都有专人负责、随时待命,确保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以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形式租借到街电共享充电宝。

此前,街电曾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海国际马拉松、世园会等大型国际会议、活动的会务支持,见证过“美好生活创造者”峰会、蚂蚁开放日等活动的盛况,也参加过过花椒大会等跨地区的垂直行业盛会。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街电与全球科技创新精英近距离“交互”、见证未来趋势,再次夯实了街电行业领军的品牌力和服务品质。

“精彩生活、随时随地”是街电全新的品牌理念,也指引着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街电将坚持全场景布局和赋能战略,以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将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共享充电服务渗透到更多的领域、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中去,助力美好生活,并继续保持引领行业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