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惠而浦到访苏宁,2020发力“四个突破”
2019-12-09 09:59 惠而浦 苏宁

12月5日下午,时值双十二火热爆发之际,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总裁艾小明、副总裁郭俏等一行高管来访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等一众高层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双方就未来惠而浦家电与苏宁冰洗深化合作展开深入洽谈。

2019年收官在即,双方此次会晤既对2019年进行复盘,更敲定2020年的合作升级方向。双方约定,将在2020年抓住四个突破:渠道突破、产品突破、区域突破、促销突破,进一步把握苏宁全渠道、全场景零售的优势,加速合作步伐。

作为全渠道家电零售巨头,苏宁一直以来都是惠而浦家电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其在家电领域的规模与经营优势,苏宁已成为国内家电行业市场门店数量最多、各级市场分布最广、渠道结构最完善、销售规模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这为双方提供了非常宽广的合作空间。

2019全年,惠而浦家电在苏宁渠道涨势喜人,苏宁全渠道的资源优势为惠而浦冰箱洗衣机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与销量增长。据合作规划显示,苏宁和惠而浦双方将围绕全渠道发力,2020年进一步打造专供爆款产品、定制中高端产品、并积极拓展下沉市场,以满足各级市场消费需求。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深度合作,助力未来冰箱洗衣机零售市场的良性发展,推动冰洗市场消费升级。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苏宁已不只是家电第一销售平台,更是家电品牌洞察消费需求和把握产业趋势的第一平台。本次会晤,只是苏宁和惠而浦合作升级背景下的一场会议,双方的后续合作,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