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荣获中国公益年会“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2019-12-09 10:52 58同城

12月5日,国内知名年度公益盛典“2019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从财富上长出精神”,决定为2019年开创性地将商业智慧与公益项目结合并带来良好成果的企业给予肯定和奖励。58同城凭借在精准扶贫和残疾人就业帮扶领域的创新贡献,获评“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社发起并主办,是国内公益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跨界公益资源最丰富的年度公益盛典。2019年中国公益年会依据企业(机构)年度公益行为的公信力、影响力、创新性等评价标准,推荐2019年度在赈灾、扶老、助残、济困等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信息平台,58同城常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在2018年正式成立“五八公益基金会”,在助残就业、精准扶贫、社会关爱和公益创新四大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将企业优势资源与公益相结合,发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打造多个公益项目,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发挥公益的最大效能。

2019年,58同城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助残就业的“创翼计划”正式与中国残联携手,在全国450多个城市开设的残疾人招聘专区,为全国的残疾人朋友实现就业梦创造了一双双翅膀;58同镇信息扶贫在国家级贫困县开设了2600多个站点,提供就业机会2574万次,实现农产品买卖16万次,成功帮助当地百姓寻人寻物176万次;动员58内外部资源采购贫困地区农特产品100余万元,已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扶持当地合作社发展;专注于教育扶贫的“筑梦工程”与58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带去60余万教学物资,让大山里的孩子敢于追梦。

未来,58同城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努力践行“情系民生 与爱同行”的社会责任理念,持续传递爱心关怀,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简单美好的生活体验,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