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组织“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 58同城招聘为用户求职加码
2019-12-09 13:06 58同城

11月25日-12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为企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和城乡各类劳动者提供服务,稳就业、惠民生。“一技傍身”能使劳动者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也能在找工作时受到雇主青睐,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通过丰富的招聘信息,以及多元专业的职场技能交流,为求职者在应聘中提供丰富资讯,增加应聘砝码,提升就业“附加值”。

  各地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提供一体化服务

据悉,“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以来,各地都开展了丰富多元的提技能、促就业活动,为广大劳动者带来一体化服务。在政策咨询上,各地通过集中宣讲、现场咨询、走访基层等方式,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在集中受理上,面向企业、院校、培训机构、鉴定机构等服务对象,受理和办理各类审批手续。在广泛宣传中,通过媒体宣传、发放政策口袋书、投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发动企业、院校等机构和各类劳动者参与。

线下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有益于一对一为劳动者提供相应服务,同时,线上招聘平台的发展也助力求职者集合线上线下多方信息,快捷便利地实现精准就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招聘在用户求职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招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9年第3季度》显示,58同城招聘市场占有率达27.7%,持续位居行业第一。58同城全方位、多层面的招聘服务,为全国各地求职者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带来更多求职机会。

  58同城提供多元职场技能,职场交流为求职者添翼

对于求职者而言,丰富而专业的职场技能将会为应聘加分,因此在求职前获得多元职场技能十分重要。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打造的内容社区——58部落汇聚了众多职场信息,为求职者带来职前信息,实现职场技能提升。

在58部落中,普工大家庭、司机之家、我们是客服、房产经纪人、外卖员同盟、码农俱乐部、行政家园等行业部落云集,分门别类地交流探讨行业技能,为职场新人和求职者带来职场实践技巧,以及企业的独家职场资讯,使求职更得心应手。

围绕职场热门话题,58部落还设置“话题”栏目,发动网友热议职场内容,讨论“职场生涯的致命错误你犯了几个”“职场老炮的15条经验教训”等话题,引导网友发表看法,并进行工作技能及经验的相互交流。此外,在58部落,用户还可以参加职场话题投票,围绕“晒出你的工作工具”等开展观点争鸣,在探讨交流中树立正确的职场观、发展观,为职场之路调正航向。

不仅是58部落,58同城还以丰富的招聘信息和前瞻性的就业报告帮用户了解职场趋势、深入认知行业,提高从业技能,创造求职价值。相信越来越多用户将获得58同城优质高效的招聘信息服务体验,使求职之路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