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获评boss直聘2020最爱人才雇主品牌
2019-12-09 15:19 小电 boss直聘2020最爱人才雇主品牌

日前,在BOSS直聘主办的ECHO2020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便民充电服务创领者小电凭借对人才的重视和持续投入,在众多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boss直聘评选的优秀雇主品牌。小电人力资源总负责人袁新梅(花名:书颖)被评为“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坚持以人才为先的公司战略,小电成为共享充电行业唯一获选的企业。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支持。2016年底,数十人创始团队怀揣梦想,依靠在阿里等职场生涯积累和沉淀的经验和技术能力创立了小电。迄今小电在职员工近6000人,市场业务覆盖全国1600座城市,用户量近2亿,在北上广深杭、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占优。

小电人力资源总负责人 书颖

小电在三年时间保持高速增长,实现了市场扩张和业务增长双突破。2019第三季度,小电实现营收同比增长300%,峰值日订单量超200万。这也是小电建立完善人才发展战略的成果,与其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对人才的尊重密不可分。

小电人力资源总负责人书颖表示,“人才战略是小电保持高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小电作为一家集产品、物联网技术和用户服务高度融合的互联网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全国,需要市场、技术和研发、运营等数十个领域专业性人才,人力资源部门身负输送优质人才以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重任,这对HR团队的能力也要求较高的门槛。”

小电不仅在产品研发和用户服务上践行追求的精神,在人力资源上也始终追求极致,始终重视人才挖掘,打造完整的人才激励制度、人才晋升与培养体系,注重塑造团队精神和团队文化建设,让每一位员工真正获得归属感,激发团队活力和人才效能。

作为优质互联网雇主品牌,小电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改善国人生活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和扩大城市就业的企业理念。小电在共享充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绿色环保的概念日益普及大背景下,小电创新的便民充电服务有助于减少传统电池及充电宝的生产数量,同时提升资源利用率,发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优势。

小电通过城市商圈、购物中心、餐饮、影院、酒店等手机充电刚需场景,以及进驻大量火车站、机场、汽车客运站等公共交通枢纽场景,创造“即需即用,随借随还” 和“异地归还”的便民服务,真正有效解决人们出行、差旅中手机充电需求。今天,越来越多用户不再出行中购买充电宝等手机充电产品,而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宝打开小电小程序查找附近覆盖的服务网点,简单快捷的操作即可租借充电宝。小电实现市场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并行,在电池能源领域逐步引导用户树立节能环生活保理念。

伴随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小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已经在美国、英国等国家布局“出海”业务,努力展示中国智造力量与成果,让更多国家体验国人创新的便民充电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产品与服务,为创造便民服务贡献更多价值。

据了解,大会奖项是基于BOSS直聘平台全国企业用户实际行为数据评定,对成长迅速并在人才招募和培养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在招聘活跃程度、主动程度、信息反馈情况、对人才态度及岗位受关注度等多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