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续航”全球顶尖创新盛会,深耕场景助推服务升级
2019-12-09 16:00 街电科技

12月6日,钛媒体主办的2019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全球100多位世界级顶尖创新领袖出席大会,国内外一万多名各行业创新精英、企业代表、科技从业者等参加此次大会,共同探索全新技术体系下的商业格局和未来趋势。街电科技作为大会官方独家共享充电服务宝合作伙伴,将在为期三天的大会期间为一万多名参会人员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街电亮相钛媒体全球创新大会,助力创新领袖共绘未来蓝图

钛媒体全球创新大会作为全球顶尖创新力量在中国的风向标,已成为世界级创新领袖在中国首秀的首选舞台。今年的大会以“分野与共识”为主题,围绕“全球化变局”、“产业重构”、“金融新思维”三大主题。在三天的大会议程里,来自全球的顶尖创新领袖将会和与会人员就“科技全球化”、“产业科技”、“生物科技”、“5G”、“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区块链”、“新消费”等十余个热点话题展开交流。

面向一万多名来自全球的顶尖领袖和创新精英提供共享充电服务,集中考验服务商品牌力、产品支持、现场运维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凭借多年深耕行业的积淀,以及来自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街电赢得了为全球顶尖创新领袖提供服务的机会。街电作为新经济领域的优秀代表,将通过共享充电服务助力现场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共同见证引领未来的创新蓝图。

对于选择街电作为独家共享充电宝合作伙伴,2019钛媒体全球创新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大会筹备早期就决定了选择街电作为大会共享充电服务合作伙伴,首先街电行业第一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其次街电在产品支持、安全保障、运维能力这些方面的优势,都是影响我们选择的因素。”作为此次大会独家共享充电宝服务商,再次验证了街电行业领军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丰富了街电大型会务场景运营服务能力。

街电提供标准化会务解决方案,坚持价值服务品牌力持续提升

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向来注重提供价值服务,致力于为不同领域、不同场景提供共享充电解决方案。会务作为相对比较特殊的服务场景,存在人员密集、流动较大、租借频繁等特点,对共享充电保服务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此,深耕行业数年的街电给出了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为充分保障大会期间与会人员的充电需求,街电团队通过对大会规模、会场布局,以及议程安排等基本情况的综合分析,制定了定制化产品支持方案。机型选择、点位规划充分考虑会场的空间布局和人流线路,完整覆盖主会场、分论坛及其他大会核心区域;大会前夕机柜的安装、调试,以及会议期间的现场维护,都安排专人负责;会议期间,街电专业的运维人员随时待命,根据现场充电宝租借情况定时对充电宝进行更换补充,确保现场高频次的租借需求。“做会务服务支持,综合实力是第一位,而统一协调能力是关键,应对高频次的租借需求,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是基本要求,现场的运维、调度更加重要。”大会现场街电某运维负责人如此表示。

在大型会务、活动服务方面,街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街电曾见证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海国际马拉松、世园会等大型国际会议、活动,也参与过“美好生活创造者”峰会、蚂蚁开放日等平台活动,也有力支持过花椒大会等垂直领域的跨地区行业盛会。此次街电作为2019 钛媒体全球创新大会独家共享充电宝合作伙伴,在提升与会人员参会体验的同时,再次向来自全球的创新领袖和精英展示了共享充电宝的服务和模式,街电引领行业的品牌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日前,街电在四周年之际宣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强调未来将持续全场景布局,为多领域、多场景的用户提供服务;同时街电还将通过赋能战略,探索更加多元的模式,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街电此次独家支持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是街电综合实力的又一次验证,也是街电不断完善服务场景、提升服务体验的真实写照。未来,街电将继续探索优化不同场景下的运营服务能力,将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提供给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