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方QFPay受邀参加2019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论坛
2019-12-09 18:25 钱方QFPay 2019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论坛

2019年11月28日,以“5G时代国家动漫园发展游戏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2019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论坛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举办。论坛对动漫游戏及电竞产业发展的最新技术及理论、观点进行深度交流。钱方QFPay产品副总裁吕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与上海晶石维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吴子强、思问科技(天津)有限公司CEO苏震、NewCode纽扣北美整合营销专家刘寅就“出海游戏与外来游戏如何立足游戏市场”话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钱方QFPay产品副总裁吕博表示:“游戏出海已成趋势,但要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还很多。需要本地化运营和推广,需要在玩法设计和宣传方式上贴合当地市场的需求,更需要面临一个实际问题:支付问题。世界各地支付环境不同,玩家的支付习惯也有着巨大差异。‘’

“东南亚各个国家没有一个统一的支付渠道,其主流支付方式还是预付卡点卡约占40%,电子钱包约占20%,运营商支付约占30%,剩下是一些官方支付方式;中东的支付主要是预付卡点卡支付、运营商支付、储蓄卡支付,其拥有信用卡比例很低,约占5-10%。南美地区基本没有像东南亚钱包的产品,支付市场比较单一。而钱方QFPay拥有丰富的出海经验,聚合全球多种支付方式,其中包括电子钱包、银行网关、运营商支付、充值卡点卡等,我们可以把支付产品封装成容易接入的苹果、安卓、H5、SDK收银台,使APP、PC、网页客户轻松接入,从而真正帮助企业解决支付难题,为企业出海之行保驾护航。”

钱方QFPay成立于2011年,业务遍布国内、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地区,其中包括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柬埔寨、泰国、老挝,阿联酋等在内的十几个海外市场。并且有超过30个当地国家的钱包连接至钱方QFPay的支付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