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荣获2019首届CHINAFIT体育健身产业最美 LOGO 大奖
2019-12-09 20:11 Keep

12月9日,2019首届CHINAFIT体育健身产业最美 LOGO大赛颁奖典礼于一年一度的2019 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中举行。运动科技公司 Keep 凭借着在运动健身领域的深耕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斩获殊荣,深受专家评委的青睐。

作为中国体育与健身行业的知名平台,CHINAFIT首次举办体育健身产业“最美Logo”大赛,旨在提升行业对品牌建设的重视度,促进中国体育健身产业的品牌发展,帮助体育健身类企业优化升级,也为众多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身个性风采的舞台。而获得该项大奖,也表明企业品牌Logo的设计与创意,以及所承载的企业经营理念、愿景、文化等深层次内涵均获得了专业评审团队的认可与肯定。

Keep 作为运动科技领域的代表品牌,其Logo 简约、内敛、充满科技感和想象力。高级的灰紫色搭配冷静的白色,展现出品牌克制的性格;流畅、圆润的字母设计,又在克制之外,赋予了动感和不局限的特质。这与 Keep 品牌始终倡导 “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和主张,并持续探索运动可能性的精神相辅相成。

从最初的线上工具类“移动健身教练”到打造丰富内容的“自由运动场“,再到连接城市、家庭等多维运动场景,Keep通过不断探索,成功地完成了由 App 向科技运动公司的转型,并将优质的线上内容和服务以更丰富的形态向线下延伸,带给用户更好的运动体验。同时,Keep还围绕着“吃、穿、用、练”四大消费场景进行产品布局,构建以智能硬件、运动服装、轻食、辅助训练器械及运动周边等在内的产品矩阵,以更全面的训练指导和服务与用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创造美好运动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

Keep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未来,Keep将继续秉持这一信念,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以“让世界动起来”为使命,用科技+运动的创新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也让Keep成为美好运动生活方式的标志,为更多用户开启的健康、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