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点赞!e签宝获权威大会表彰,入围全球榜单
2019-12-10 19:03 e签宝

岁末12月,不知不觉又接近一年尾声,但各个领域的压轴盛会正刚刚开启。

上周,e签宝实力全面绽放,无论是在国家级举办的峰会上,又或者在权威媒体的岁末盘点中,还是在法律圈的年度报告里,e签宝获得多项领域的认可,实至名归。

这场由网信办指导的大会,e签宝获奖了

12月5日至6日,由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9网络空间可信峰会”,在北京顺利举行。作为网络可信产业的年度盛会,网络空间可信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被视为中国网络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也是一窥网络可信产业成果展示和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

本次大会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e签宝凭借着在互联网电子签名领域的杰出建树受邀参会,与网信办、国家密码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襄国家网络可信身份战略大计。

e签宝获选2019优秀网络可信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可信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e签宝努力确保每一份电子签名行为责任的合法有效,并且积极维护网络安全秩序和网络可信身份体系建设。因此,e签宝电子合同SaaS服务通过层层审核评选,入选2019优秀网络可信服务解决方案。

e签宝战略发展部总监、天谷研究院秘书长范骁

在“商用密码助力网络空间信任建设”论坛上,e签宝战略发展部总监、天谷研究院秘书长范骁给大家带来主题演讲。

他讲到,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推进,合同管理工具的未来应该是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去中心化,并且全程有无忧司法保障。因此,e签宝打造出“电子合同+法律服务+商业服务”结合的智能合同平台,从合同生命周期全维度提升企业文档电子化流程。

e签宝入选2019全球企服科技创新50强,有望颠覆行业未来

12月6日至8日,以“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的WIM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指导,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亿欧网联合主办。

本次年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的50多位各领域顶尖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进行演讲分享,并汇聚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尼、巴西、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上千家产业科技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e签宝荣登2019全球企服科技创新50强

在12月8日的2019创新者之夜暨超能CMO上,全球系列创新榜单隆重发布,e签宝成功入选2019全球企服科技创新50强。

该报告认为,2019年,是云计算在企服科技里大放异彩的一年。伴随着企业整体上云速度加快,更多的新兴行业也更加依赖云服务商。

e签宝,正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云计算服务厂商——阿里云的“心选”伙伴之一,并且是其中唯一的电子签名企业。

作为行业“第一”,e签宝要这样帮助法律人排忧解难

12月7日,由华东政法大学、律新社主办,e签宝协办的第四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论坛聚焦最热的“区块链”,以“重塑价值链接 创新数字法治”为主题,国内14项各个领域的“第一”齐聚一堂,e签宝便是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领域迄今单笔融资最高的那个“第一”。

e签宝高级法律科技专家蒋璐明

会上,e签宝高级法律科技专家蒋璐明以《智能合同赋能法律人信息化》为主题发表演讲,引起现场嘉宾强烈共鸣。

蒋路明介绍到,我国法律工作者每天都要面临大量的数据源,由于数据和数据之间是孤立分散的,在信息孤岛下往往要靠增加人工成本弥合这些信息差。如何解决这一问题?e签宝作出了创新——智能合同。

他进一步说到,e签宝的智能合同服务针对用户痛点,与阿里巴巴达摩院、蚂蚁区块链与全国各地律所和法院通力合作,推出了覆盖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合同服务。智能合同的环节包括智能拟定、智能审查、智能谈判、智能审批、在线签署、智能管理、全程上链存证、全面无忧法律保障八个方面。

第四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现场

“在不远的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技术投入到智能合同应用领域,并进一步帮助法律人降本增效,提升工作的幸福感和‘含法量’。”蒋路明说。

一位现场法律从业者嘉宾表示,目前我国的法律科技行业尚处于萌芽期,还有很多的痛点需要完善,还有很多的技术需要提高,相信智能合同将大有可为。

此外,在华东政法大学与律新社共同成立的华政中国法律服务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中国新兴法律服务业发展报告》中,e签宝建议每一位法律人都应该努力打磨自己的“科技感”、磨练自己的“不安全感”和培养自己的“亲和感”,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兴法律服务时代。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智能合同,是e签宝今年在全国首创的创新性举措。

早在今年9月份,e签宝于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打造智能合同战略;在今年11月,在由蚂蚁金服、e签宝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智能合同大会上,e签宝公布投资3亿元打造智能合同发展战略,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合同的可靠电子签署和全程司法存证,确保合同的合法性、可靠性、安全性的同时实现证据的取证前置,在发生纠纷时候实现在线证据直通司法和在线快速裁决,大大降低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率。

正如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所提出的:“未来的智能合同应该是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和去中心化,并且全程有司法保证。”e签宝的智能合同体系服务,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全程专业律师服务支持,确保用户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