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爱人才”系列榜单出炉 京东、开课吧等企业上榜
2019-12-10 19:27 京东 开课吧

12月6日,由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20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开课吧合伙人汪鸿俊获得“王者之心 · 最爱人才企业管理者”奖项。“王者之心 · 最爱人才企业管理者”、“王者之手 · 最爱人才HR”、“王者之舟 · 最爱人才雇主”是BOSS直聘ECHO大会的三大主奖项,与开课吧一同获奖的还有京东集团、百度、快手科技、闪送、每日优鲜等优秀企业。

(开课吧合伙人汪鸿俊)

据了解,开课吧合伙人汪鸿俊主要负责开课吧和后厂理工学院的师资供给,招募和培育优秀的师资力量。此奖项是基于BOSS直聘平台全国用户实际行为数据评定,颁发给2019年在人才招募与培养上表现优异的企业管理者。奖项围绕对人才的重视程度、对人才态度及岗位受关注度、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评选。凭借对人才的重视与持续投入,开课吧成为泛互联网在线新职业教育领域唯一获奖的企业。

随着我国互联网行业逐渐成熟以及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高新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需求变化倒逼人才亟需不断自我完善和充能。作为泛互联网职业提升平台,开课吧开设了IT、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人工智能、产品设计四大学院,并提供Web全栈架构师、数据分析全栈工程师、人工智能专项进阶、UXD全栈设计师等众多前沿课程,致力于对人才的持续赋能。在师资力量、系统化前沿课程、三位一体教学运营服务体系、人才赋能“驭风”系统等四大方面完善布局,其中“驭风”系统是智慧学习系统,该系统完整覆盖了人才成长的各个环节,可满足用户多层次和个性化学习需求,最终实现技能提升和持续性赋能。

作为一家教育公司,开课吧十分注重人才的蝴蝶效应,在师资招募与培养上建立了完善的体系。据汪鸿俊介绍,开课吧的每位老师在入职前都需要经历严苛的考核,入职之后需要接受至少3个月的职业培训,开课吧会安排教研、教学的优秀团队帮助老师系统化的提升专业技能、掌握科学的授课方法;与此同时,开课吧还十分注重老师的“职业成长”,在开课吧,每位老师都可以深度参与 “滴滴认证资深大数据工程师培养计划”等大厂合作课程的打造,可以在课程研发过程中完全模拟大厂的经典项目,亲自参与到项目中来。开课吧还鼓励老师自发成立“开源技术委员会”,委员会提倡教师和学员基于兴趣与工作进行组合,解构一些行业最新的技术进展,在开源上组队打怪升级。

“师资供给属于开课吧的核心人才供给,让优秀、合适的人才去赋能人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汪鸿俊表示。目前,开课吧的师资力量集合了业内众多顶级大咖导师,包括清华大学博士后、Python教父廖雪峰,以及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企业的高端技术专家,基于实战经验的教学水平远高于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