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3D赋能新天元面料展销,一键打造手机里的面料商场
2019-12-10 19:28 STYLE 3D

 (STYLE 3D面料物理属性模拟)

鼠标随机一点,一款面料就能全方位展现在眼前,侧面、正面、背面,随着鼠标的引导,都清晰可见。再一点“放大镜”,面料的纹理高度逼真。这样的场景在新天元织造公司已经普及。而这项产品与技术服务由STYLE 3D提供。

众所周知,对于纺织业而言,紧跟趋势的方向,是每一个企业良性发展的要点之一。2019年,单从国际形势来看,纺织行业正处于新一轮重构期,外部形势严峻复杂,内需市场不断升级,在内外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如何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将生产、效益控制在稳定范围,实现利益最大化,是每一位纺织企业主都在深究的方向。

10.webp

 STYLE 3D敢为人先的实践者——新天元

新天元色纺创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专注生产环保色纺面料的综合性服装面料供应企业,公司设计师团队来自于法国意大利,并且实行全产业链定制化管理,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现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色纺梭织面料供应商,并与顶尖时尚品牌优衣库、H&M、Zara、海澜之家、太平鸟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11.webp

巨大的业务量背后,也对应着相应的成本。新天元表示,“现在国内外加起来,年销量不低,相对应的,成本也不少,如果一直按传统的模式走,不光从人力、物力、财力上,还是在环保上,都不是一个良性循环的好办法。索性在2018年的时候,经锦惠某领导介绍STYLE 3D这个软件,当时觉得新奇,就详细了解了。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们全公司都用上了。”

新天元方又表示:“刚开始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是到我们深入了解并在内部广泛运用之后,确实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它带给我们的效益和便利。比如,以前一款面料,我们在和客户对接的时候,需要先设计面料,再打样、寄样,再到客户选样并确认大货,至少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我们基本操作都在线上进行,一键分享,在线选样,提高了效率不说,成本也降低了不少。”

12.webp

“传统的面料展销模式,面料商寄出的都是布料样片,最后呈现在人身上的效果,我们只能通过想象,现在一键分享过来的面料,有立体三维展示,它的柔性和物理属性,它动的时候是怎样的,静态的时候又是怎样的,我们在平台上看,一目了然,这样真的省了不少事。”新天元的一位客人在一旁补充道。

 新形态下,STYLE 3D为纺织业转型铺路

据悉,在纺织业,新天元不只是个例。互联网+形态下,随着行业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多的纺织商们已经逐渐走上转型之路,而STYLE 3D,就在为转型之路铺路。

在服装行业,熟悉3D技术的人,都会对STYLE 3D有所了解。隶属于上海凌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凌笛和百度、阿里、腾讯、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度合作打造3D数字化技术群,赋能服装产业数字化,已经获得广大合作商的称赞。

13.webp

STYLE 3D的面料展销解决方案,是针对面料商展销时间长,沟通繁琐,面料展示不够立体等痛点,倾力打造。面料设计、样品制作、选样都在STYLE 3D操作,也就是说,足不出户,便能高效促成交易。

在STYLE 3D平台上,面料商可以随时在线设计面料图案、颜色,同时,将其一键上传至3D展厅,并沉淀成自己的面料库,和客户实现在线协同沟通,迅速将面料展销效率提高300%,成本降低70%,功能强大不止一点点。

 STYLE 3D部分功能亮点展示:

  1.在线设计

在线设计、修改面料,方便快捷。

  2.3D展厅

在线数字展厅,客户可通过展厅界面直接查看面料供应商展厅内陈列的面料。用户可使用库内款式、面料,在线制作看板并进行推送。

 3.齐色功能

在线设计多种颜色、花色面料,种类更丰富,节省传统制样成本。

  4.款式搭配

在线查看面料与对应服装款式成衣效果,让面料款式形象更立体。

 5.移动分享

无需长途奔波,面料商可随时、随地在Web端、Pad端、手机端分享面料给客户。

此外,STYLE 3D还设有资深顾问、全方位解决客户难题,多重加密技术,保障客户数字资产安全。

STYLE 3D,让未来时尚,所见即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