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3D首期建模培训正式开课
2019-12-11 10:46 STYLE 3D

11月9日,上海凌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紫金广场A座展开了首期3D建模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版师、设计师齐聚凌笛学习STYLE 3D服装建模软件的实操应用。

培训采用一人一机的操作模式,内容包括:软件下载安装、界面讲解、功能演示、企划设计等,由凌笛资深课程导师为大家耐心讲解,在座学员均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业的知识讲解+现场实操演练,让学员们对于新技术的掌握更加容易。

1.webp

2.webp

产业升级——数字化成趋势

近年来,3D设计开始在服装行业成为话题,无需反复实物打样、审样,高效完成在线改样,3天即可完成从服装企划设计到直连生产,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相较于传统的服装研发模式,3D设计可以说是开挂式的存在。

目前,这种先进的“3D设计”模式正日渐兴起,也就是所谓的蓝海时期。都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英雄,当新机遇来临之时,果断抓住的人,总会先一步踏进成功的大门。

任何行业,红利总是留给先行者。互联网迭代时期,传统打版模式耗时耗力耗资金,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快节奏的供应链需求,不少企业寻求新的突破点,而3D设计正好解决了这一需求。未来,企业互联网化、数字化必将成为趋势。

3.webp

4.webp

  赋能专业——凌笛迈开第一步

为全力助力服装行业供给侧改革,上海凌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迈出了培训赋能第一步——3D建模培训,旨在为行业输出3D智能型人才。培训共计2个月时间,每周末2天集中授课,为具有CAD打版技能的版师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多未来发展可能。

5.webp

STYLE 3D——服装3D建模的先行者

上海凌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致力于以3D数字化重构时尚产业,成为数字经济的领军企业。凌笛科技历时4年潜心研发服装3D数字建模、仿真和渲染等技术,并结合服装行业的行业规律,打造服装行业在线柔性快反的商业化产品。

为顺应蓝海潮流,凌笛科技自主研发推出服装产业3D数字化服务平台——STYLE 3D,为ODM商、品牌商、面料商提供了针对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高了服装和面料的研发效率,降低了研发成本。

截至2019年8月,STYLE 3D已斩获5项发明专利,也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技术转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