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车联荣获“最佳车联网解决方案”奖
2019-12-11 10:51 蘑菇车联

2.jpg

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最佳车联网解决方案

近日,2019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钛媒体T-EDGE全球创新平台推出的具有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世界科技大奖,EDGE AWARDS聚焦商业创新和前沿科技,并从数百家提名企业中进行严格筛选,进入“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榜单。蘑菇车联“蘑菇OS+AI云+智能终端+传感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其创新研发实力与规模化落地能力,得到业内多位评委一致好评,荣获“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最佳车联网解决方案”奖项。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车联网是汽车智能化发展的核心路径,开放融合将成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的新常态。”蘑菇车联副总裁、运营总经理吕斌表示,“蘑菇车联将开放自身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助力车企实现智能网联化升级,构建以用户与车为核心的全新服务体验,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目前,蘑菇车联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实现了广泛应用。2019年8月,蘑菇OS用户月语音交互次数突破3亿次;2019年10月, 作为国内第一个开放式5G商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项目,基于蘑菇OS和AI云的蘑菇车路协同项目在顺义全面落地并稳定运行,并正在全国更多区域迅速复制与落地;2019年11月,搭载蘑菇车联自主研发的蘑菇OS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

2.jpg

2019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颁奖盛典现场

车联网解决方案已成为汽车产业评估智能网联化含金量的重要参考指标,可进一步推动前沿技术应用和落地,为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蘑菇车联不断深耕车联网创新技术,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实现技术、资源、产业的全面合作,助力汽车产业加速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