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亮相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 以全场景方案引领彩色物联
2019-12-11 13:15 爱普生

12月3日,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经过16年发展,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现已成为亚太标签、包装印刷领域最重要的专业展会之一。爱普生作为全球知名印刷制造企业,此次携多款优秀标签印刷产品及工业级全行业多介质彩色标签冷印方案亮相展会,以前沿彩色标签冷印技术,引领彩色物联。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速发展,对于制造、鞋服、零售等行业用户而言,标签印刷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从库管到灵活印刷,从酒水食品包装到宽幅标签打印……用户对于彩色标签印刷的需求也逐渐向全行业多场景发展。爱普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最切实所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中,爱普生不仅展出了基于冷印技术的CW-C6530、TM-C7520G、TM-C3520等多款优秀产品,还提供针对仓储管理、定制化酒水标签、日化标签,及腕带标签印刷等多种解决方案,轻松满足行业用户定制化、自动化、移动化及多样化的打印需求。

  更宽标签幅面输出突破尺寸限制

爱普生CW-C6530 8英寸宽幅面彩色标签打印机作为此次爱普生的重头产品,于展览中进行亚洲的首次亮相。机器兼容多种介质,其210mm的幅宽更适用于生产制造、化工、电力等行业的标识类标签打印。搭载爱普生核心冷印技术,通过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控制墨滴大小,输出精度高达1200*1200dpi。同时它还是全球首款自带剥离器的标签打印机,更易配合生产线自动作业,结合爱普生颜料墨水,打印出的标签拥有速干、防水、耐光、耐刮蹭等特性,亦可长久保存。更宽幅面搭配更高输出质量,轻松助力行业用户突破标签打印限制。

  智能标签精准管理 解决仓储难题

除新品外,爱普生还带了众多行业解决方案。对于零售等行业用户而言,仓储管理始终是作业的重要一环。为更好助力用户,此次在展会中,爱普生带来彩色RFID智能标签冷印刷店面及库房管理解决方案,凭借TM-C7520G工业级高速全彩色标签打印机的优秀性能,以RFID标签为数据载体,对每一个商品标签赋予唯一ID,实现产品精准入库、仓储流程化管理、批量智能盘点等应用,改变传统仓库黑白条码标签一对一人工扫描盘点管理的工作方式与流程,为国内众多行业用户解决仓库管理难题。

  全行业包装标签输出 满足多种用途

不仅如此,对于产品的包装印刷,爱普生也同样展出了多样解决方案。通过TM-C7520G工业级高速全彩色标签打印机,结合自动贴标机,还可以轻松实现定制化酒水标签打印及自动贴标方案,方案不仅支持小批量的变量标签灵活输出,还能够自动完成贴标,取代了人工作业的低效和不美观,实现个性化标签随打随贴,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展览现场还展出了TM-C7520G可移动立柜式标签冷印方案,方便客户在工厂或者流水线切换作业时推拉移动;而工业级标签打印机TM-C7520G加标签模切方案的展出则是展现了多元个性化标签打印的可能,可根据客户对于不同大小、不同形状标签的需求灵活模切,为行业用户带来更省心的打印体验。

除TM-C7520G外,此次展会还同时展出了Epson TM-C3520轻工业型全彩色标签打印机,为用户带来各行业彩色标签按需冷印方案,满足药品、实验室标签及日化用品等各行业标签按需打印,搭配欧盟食品级安全认证墨水,还可放心应用于食品包装。同时,为方便存储及运输,方案还采用卷对卷的打印操作,能够将打印机进纸方式设置为后进纸,实现大纸卷连续打印,再结合收卷器,标签实打实卷,便于成品标签成卷收纳运输,为化工行业、零售行业提供了更高生产力。

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希望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满足用户更多使用需求,此次展出的爱普生多款标签印刷机,均采用独特的冷印技术,运用微压电打印原理,让运行无需加热,不仅能够保证最大限度的环保生产,而且拥有更快的首页输出速度,同时无需加热的原理还能让机器设备运行更稳定。

独特的技术加上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相信未来爱普生还将为行业用户探索出更多彩色标签印刷可能,引领彩色互联新发展。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becoming indispensable to society by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Epson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realizing a sustainable society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alizing the 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