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彩电送寒假补课券 苏宁一促销活动引热议
2019-12-11 17:32 苏宁易购

年底收官在即,学生们翘首以盼的寒假也将来临,不少家长已经开始操心起“熊孩子们”的假期安排了。

(来源:天气万年历)

记者获悉,有家长利用年底假期计划全家出游,有家长计划将孩子送到父母身边陪陪老人。当然,大部分家长都没有忽视孩子的教育,准备给孩子报个寒假补习班,学业方面丝毫不敢马虎。

然而,最近南京一个家长的朋友圈轰动了网络,这位家长特地在寒假之前给孩子定了一台智能电视。这让人迷惑的操作引发广大网友热议:有人觉得家长很开放,寒假让孩子放松休息;有人觉得智能电视内容太丰富,会让孩子收不住心。

不过,随后大家发现这是个乌龙。这名家长解释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开放的家长,朋友圈的调侃也只是想给孩子开个玩笑,鼓励一下。他表示,自己前两天收到了苏宁易购的会员短信,告知他苏宁易购正在跟各大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合作,在12月12日至12月15日期间,买电视可以送3000元的寒假班课程抵用券。得知这个好消息,他去附近苏宁门店进行了详细咨询,发现不仅可以替换家里的40吋旧电视,还能给小朋友报寒假课程,大家都能得到“寒假礼物”了。

事情澄清后,很多网友觉得商家太“过分”了,买电视都能送寒假课程。而记者向苏宁门店工作人员了解后,发现这个活动在郑州、广州等苏宁门店也可以参加。而且不仅买电视可以送寒假课程,在合作的教育机构报名了对应的寒假课程班也会送电视。

不得不说,现在的教育真是太硬核了,不过苏宁的活动也是给了有需要的家长省心省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