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或将出台更多新增就业岗位措施 58同城多措并举提供岗位促就业
2019-12-12 10:49 58同城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强调,各地要着眼稳就业大局,出台更多支持新增就业岗位的措施,更好地服务群众就业。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长期以来通过多元化方式引入新增职位,推广就业岗位信息,为求职者就业提供载体、搭建桥梁。

 城镇就业人口持续增加,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新增就业岗位

有统计表明,自2013年以来,我国就业规模持续扩大,城镇新增就业每年保持在1300万人以上。不仅如此,中国每年新增数百万农民工进城,农民工进城打工需要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面对上述形势,李克强总理在12月4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指出,“中国经济在不断发展壮大。这种发展过程会不断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带动新增就业,仅靠原有的就业岗位不够。”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在政府高度重视稳就业,以新增就业解决城镇化人口工作岗位、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同时,58同城招聘也通过精准营销扩大影响力,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今年7月,58同城招聘上线新版广告,其“招聘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深得业界认同,广告在95个城市商圈霸屏,影响约46亿人次。今年三季度,58同城联合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开展超职季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众多名企优岗,并带动其他优秀企业开放招聘岗位,为求职者创造就业机会。

  打造雇主品牌,引领招聘行业为求职者赋能

在招聘行业中,58同城的“雇主品牌”系列活动也备受招聘方和求职者关注,为求职者了解企业搭建了桥梁。11月22日,58同城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在京开幕,这场以“新连接·新生态”为主题的盛典发布了《2019中国卓越雇主报告》和《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综合报告》,并揭晓“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50强”等5大类年度雇主奖项,促进人才、高校、企业的连接。58同城中国雇主品牌盛典还陆续走进杭州、深圳、上海、广州、天津、厦门、东莞等城市,不断提升影响力,构建招聘行业生态,使招聘企业源源不断地向58同城用户开放新岗位。

一直以来,58同城招聘凝聚了极大的影响力,据易观Analysys数据显示,58同城三季度市场占有率达37.7%,比二季度有所提升,并持续位居行业第一。领先的市场地位吸引了众多企业快速在58同城上发布新岗位信息,垃圾分类、养老护理等岗位都于第一时间在58同城上线,为求职者带来最新最全的新增岗位,提供全面优质的求职体验。

通过广告营销、雇主合作、品牌生态打造等方式,58同城持续吸引招聘企业入驻,为求职者带来海量优质岗位,以新增岗位满足城镇人才的就业需要。相信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新增就业岗位,稳就业、促就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