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海站 招聘大数据为求职者择业赋能
2019-12-12 16:35 58同城

12月12日,58同城“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海站活动顺利收官,58同城招聘北上大区负责人刘海军、58同城招聘品牌市场总监李洋、HRPC创新人力资源大学校长江晓兴,及HR实名俱乐部创始人、自媒体、独立讲师陈祖鑫出席盛典。上海是全国经济中心,2018年GDP突破3.26万亿元,同比增长6.6%,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上海拥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985”名校,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和全国人才入驻就业,为城市发展创造价值。

上海作为全国的经济中心,以不到全国千分之一的土地面积,贡献了全国近1/10的税收总收入,人均GDP超过2万美元,是实至名归的经济高地、价值洼地,集聚了大量优质名企,为人才就业创造更好机会。在吸引人才来沪就业的同时,上海也为人才提供了优厚的薪资报酬,因此受到众多求职者青睐。

在盛典上海站现场,58同城发布了“上海城市先锋雇主十一强榜单”,圆通速递、我爱我家、桦洁商贸、派琦企业管理咨询、威富服饰、常胜投资、福满家、滔搏、壹米滴答、玺智汽车租赁、壹佰米网络科技等上海企业登上榜单。这份榜单反映了品牌雇主企业在大学生和社会人才心目中的标杆形象,为企业成为优秀雇主树立了风向标。

58同城发布的《2019中国卓越雇主报告》从公众影响、工作收益、企业文化、职业发展4大维度、16个指标对卓越雇主进行了深度画像。其中,上海在企业招聘活跃城市中排名第五,企业支付薪资最高,达到9578元/月。此外,上海还是2019卓越雇主企业数量排名第三的城市,占比达12.8%。58同城《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综合报告》则反映出,一线城市是大学生求职首选,其中北京排名大学生求职榜第二名,仅次于北京,有11.25%的大学生首选上海就业。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 “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受到业界和用户的高度关注,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雇主权威评选盛会。目前,这一盛典已在北京、杭州、上海陆续举行,盛典上发布的行业报告和品牌雇主榜单,为求职者找工作提供了精准资讯,为行业发展不断奠定里程碑。相信58同城的优质高效服务,将为广大用户求职指明方向、保驾护航,并以精准招聘数据进一步促进“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