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全面入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持续深耕商旅出行场景
2019-12-12 16:36 街电科技

近日,经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都会发现,在机场三个航站楼及综合公交枢纽,一批“新面孔”格外引人注意,由街电科技铺设的近20台大型共享充电宝设备将为广大商旅用户带来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街电此举,将进一步强化在国内重点城市核心交通枢纽的渗透,巩固商旅出行场景布局。

街电深挖商旅出行场景,持续交通枢纽网络覆盖

随着国内持续的消费升级,以及国内航线、高铁等出行方式的普及和发展,跨地域的商务、旅游出行正在成为大众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场景。手机作为大众日常最重要的沟通工具,保持电量充足是长途旅行过程中绝对的刚需,共享充电宝无疑是最优的解决方案。在全场景布局的快速推进下,街电目前实现在全国范围内餐饮、酒店、公共交通等多场景的渗透和覆盖,为广大用户的商务、旅游过程带去贴心的续航体验。

街电此次入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近20台共享充电设备,均为60口大型立式柜机,分别分布在机场三个航站楼、机场公交枢纽等客流密集区域,极大地方便往来旅客的充电需求。在公共交通领域,街电目前在国内热门商务、旅游目的地城市,均已实现核心交通枢纽的入驻覆盖,“网红”机场重庆江北机场、热门旅游打卡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及广州白云机场、桂林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等等,北京站、北京西站、天津站等重要铁路枢纽,都有 街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

加速推进全场景布局,连接数亿用户助力精彩生活

街电共享充电宝在全国各主流城市核心交通枢纽的深度渗透,一方面不断扩大对广大商旅用户的覆盖,为更多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出行体验;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强化了街电在商旅出行、公共交通领域的战略推进,为街电的全场景布局赢得更多的机遇和空间。此次,街电“高规格”入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正是街电加快公共交通枢纽落地,助推商旅出行场景布局的重要体现。

全场景布局是街电当下核心的市场策略,目前街电在餐饮、影院、便利店等本地消费场景,商旅、出行等跨地域消费场景,乃至医院、书店等公共服务场所,都在加速推进和布局。在四周年之际,街电公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通过进一步加强对生活各领域和场景的覆盖,加深与实现与数亿用户的联系,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