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 又双叒叕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满月庆典 火热来袭!
2019-12-12 17:03 苏宁易购

整个11月至今,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带领消费者开启“厉害了”模式,尤其是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暖冬家电、3C电子、休食生鲜、国际美妆等产品,更是让消费者买到根本停不下来。12月12日,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公布满月消费数据,盘点买买买的那些事儿。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开业至今,苏宁易购广场订单金额环比增长612%。值得一提的是,苏鲜生火锅强势出位,杨浦、徐汇、虹口市民包揽前三甲。同时,市民吃火锅时,最爱煮的羊肉、牛肉、丸类频频售空,杨浦市民也荣获苏鲜生最“无肉不欢”称号。

正逢寒冬十二月,高天滚寒流。上海气温骤降,冬暖产品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此前,上海苏宁也相应推出了“上海苏宁空调制暖节”活动,惠而浦1.5P变频空调、美的1.5P一级变频空调、大金1.5P二级变频等产品成为五角场热销产品。

苏宁大数据显示,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采暖销售环比增长707%,消费者迅速增长的暖冬需求不容小觑。开业至今,价格为15999元的博世国产壁挂炉两室两厅明装套餐,最受欢迎。并且,24小时就能完工,这一点也成为诸多消费者选择的原因。

看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上海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及消费理念持续增强,采暖逐渐走红于刚需户型。

同时,家电3C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华为、苹果、VIVO等产品销售快速提升,手机产品销售额足足比之前翻了5倍。

在开业一个月内,五角场苏宁小店鲜果销售订单量、买家占比都位居全市小店第一。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苏宁小店也洞察到五角场周边以社区住户为主,制定了粮油大米为主,乳制品、生鲜等做补充的商品经营策略,以合理的客单价区间设置,迅速引爆APP端购买热潮。尤其是抓住近日一系列活动囤一波米面粮油、囤一波车厘子,成为不少辣妈们的选择。

苏宁极物所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生活场景,成功吸引上海家庭消费者关注。记者发现,门店以功能、体验、品牌相结合,让市民们在生活家居区尽情选购。据大数据统计,在美妆购买者中,00后消费者占比超过31%,成为美妆类主流消费者。

有趣的是,双十二当日,上海某位18岁男性消费者一次性买入了260片面膜,“精致”一词正式被男性收入囊中。按一周5片面膜的量来算,这位“精致男”需要使用52天才能用完。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统计,11月,广场客流量总计突破200万人次,39%消费者选择结伴而行,在咖啡区点上一杯饮品,看看极物图书,静享美好时光。

在上海,有人忙着买暖冬产品,有人忙着囤化妆品,有人也忙着看电影。记者在苏宁影城发现,众多消费者手持新版的“super family”会员卡前来观影,多个场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记者得悉,正逢双十二,也迎来了五角场苏宁易购满月的日子,“勇敢者的游戏”暖冬挑战、暖冬加油站、暖冬SUPER福利站等等活动将开启。

同时,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也推出了一系列福利,例如:苏宁易购电器预付20变200元;苏鲜生美食餐饮85折起,苏宁极物低至8折,苏宁影城19.9元观影疯狂抢等等福利,盛惠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