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获评“2019年婴童产业原点奖——最佳服务平台”
2019-12-16 15:04 辣妈帮 2019年婴童产业原点奖

12月13日-14日,2019第六届CBIS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被誉为婴童产业达沃斯论坛的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行业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拐点大变局”为主题,云集了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优势企业,800多名各行各业参会代表参会。会上颁发了“2019年婴童产业原点奖”,辣妈帮凭借其在母婴服务领域的做出的服务与贡献,荣获“2019年婴童产业原点奖——最佳服务平台”大奖。

2012年辣妈帮以辣妈社区为起点,创立了主打妈妈孕育交流、知识学习的“社区+工具”产品生命线,经过7年发展,坚持以用户为先,围绕孕、产、育、教四大核心服务,为母婴人群打造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母婴领域头部企业,影响超过上亿家庭人群。2019年辣妈帮在内容、渠道、社群三大领域加速专业化,继续完善了300位专家组成的辣妈帮权威专家体系,专业维度持续升级,现已覆盖与母婴人群息息相关的妇产科、儿科、母婴护理、心理科等母婴全领域。并通过专家导读、专家在线、专家孕育问答帮、知识付费课程4种形态,为母婴用户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知识补给库。

在此基础上,辣妈帮深耕全国医务渠道铺设,带领志愿者进入全国3000+医院、保健院、社区,从源头为母婴人群提供科教公益服务,帮助中国新生儿家庭科学孕育下一代。并充分利用互联网便捷、无地域和时间限制的优势,为这全国母婴用户组建近千个妈妈社群,通过大数据与AI技术,精细化完善用户标签并分类,进一步为妈妈人群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科普学习、本地服务、知识解答等定制化服务。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辣妈帮2019年度盛典上,辣妈帮就如何呵护国家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如何帮助中国的家庭拥有稳定和长久的幸福力,给出全新想法,提出Leading(引领)+Outstripping(超越)+Valuing(赋值)+Enabling(赋能)=LOVE解决公式,即为追求品质的中国辣妈,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有品质的服务;辣妈帮从妈妈社交平台发展为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始终坚持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希望通过有品质的服务,切实解决妈妈们遇到的痛点问题。

母婴行业只有进入规范化发展,有标准、有规则、有监督,才能有据可循地为母婴群体提供有质量有保障的产品和服务。12月4日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下,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产业分会在京成立,作为联合发起单位,辣妈帮与30余家优秀母婴企业共同成为了中商联母婴产业分会的首批成员单位。对此,辣妈帮品牌总监徐萌阳表示,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产业分会的首批成员单位,辣妈帮相信只有不断推进正确健康的孕育理念,推动母婴相关产业不断完善,才能解决每一个家庭的后顾之忧。2020年即将到来,辣妈帮将继续引导新生代母婴群体的科学孕育价值观,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