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看好共享经济,聚美优品旗下街电迎来大爆发
2019-12-16 15:48 街电 陈欧

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经济经过了市场验证,再次焕发新的生机,街电的盈利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报道,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头羊,聚美优品陈欧投资的街电,早在2018年5月就实现规模化盈利,且首次实现年度盈利。据聚美财报显示:2018年,以街电为首的新业务,帮助公司实现营收9.3亿元人民币,在集团业务总营收中占比超过22%。

大家对共享经济重燃信心,知名投资人朱啸虎也说:“共享经济并非伪命题。”如今,各大巨头再次入局共享经济:阿里巴巴投资共享衣橱衣二三;共享单车纷纷满血复活;美团也重启共享充电宝业务!共享经济风云再起,聚美优品陈欧力争上游,携街电稳坐共享充电宝行业老大!

规模化和持续盈利,共享充电宝行业江山一片红

作为共享充电宝头部企业的街电,各项表现堪称完美,在市场占有率、发展速度和盈利能力方面可圈可点。

2017年,陈欧收购街电时,共享充电宝行业前景晦暗不明,充满挑战和争议。而经过2年的低调前行,街电不仅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突破,甚至引领整个共享充电宝行业走向巅峰。

根据艾媒咨询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中国共享充电宝用户份额,街电以40.5%占比排名行业第一,而小电、怪兽及来电占比分别为23.6%、20.9%和11.7%。2018年,街电首次实现年度盈利;其最高日订单量达180万,用户已经突破一亿,成为首个实现规模化盈利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市场份额第一,用户以十倍速增长,盈利能力规模化和高增长,街电见证了共享充电宝行业走向新高峰。不久前,连美团也前重启了其搁置的共享充电宝项目,整个行业生机无限。

共享充电宝成强心剂 国内共享经济迎来高光时刻

曾几何时,共享充电项目被包括王思聪在内的很多人士怒怼或者嘲弄,认为其盈利模式不清晰等。但以街电为代表的共享充电宝实现持续化、规模化盈利,不仅让共享充电项目彻底翻盘,颠覆很多人的认知,也让国内共享经济迎来新的春天。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将达到3.05亿人,2020年用户规模将增长至4.08亿。有人预计,再过5年,充电宝会迎来日订单2000万到3000万的水平,行业内出现500亿以上的巨头,相信街电会引领新一波的风潮。

在共享充电宝行业成功盈利,江山一片红的激发之下,国内的共享经济正迎来一个全新转折点——这不仅是街电和聚美优品陈欧的荣耀,也是整个共享充电宝和共享经济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