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即将参与阿拉丁小程序大会 树立SAAS企服新标杆
2019-12-16 16:17 微动天下

摘要:12月20日,第三届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自2017年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以来,现今整体DAU已达3亿,小程序是中国第三次的互联网技术革命,其带来的科创浪潮对于零售电商、生活服务、内容类、视频类、移动出行O2O及小游戏为代表的新业态、新商业都在蓬勃发展,同时这些的新业态、商业模式在资本上也得到了验证,小程序在未来必定越来越好。

4934b3541761c60acbeebcd74188df2

12月20日,小程序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第三届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会场聚焦小程序整个生态包含顶级投资人、小程序生态优秀创业者、社会意见领袖,从全球角度聚焦小程序生态价值,会议规模6000人,除去100+投资机构到场、100+一线媒体参与宣传外,更有近20项小程序行业大奖即将揭晓。

阿拉丁小程序生态大会不仅是小程序从业者每年要参加的交流大会,更是展现小程序行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反映了行业的发展、起浮及趋势。本次大会,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已确定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据悉,前不久微动天下发布的扶持近百家企业增强品牌曝光力度、促进销售转化的“品牌扶持计划”还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首次现场签约。

fbab2b8fa379871cce1a39c596ca393

微动天下通过7年的经验积累,以快速的产品迭代节奏,相继推出了电商、零售、餐饮等多种行业解决方案。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深度触达用户痛点,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运营团队是微动天下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目前微动天下的产品及服务已覆盖30+行业,拥有100万+优质资源,服务超过160万的企业用户,在企服行业均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在微动天下服务的众多企业中,不乏有中粮、全优加、集美等知名企业。

微动天下致力于通过专业的互联网产品应?、社媒运营、营销推?、精准投放,打造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服务,帮助企业和商家加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成为企业信赖的互联网商业伙伴,共同开拓数字商业新时代

1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期待《阿拉丁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并共同关注微动天下的精彩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