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出台创新政策靶向招才 58同城把脉企业需求精准为企选才
2019-12-17 10:54 58同城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出台了“产业巨峰领军人才引进计划”扶持政策,围绕该区“6+1”战略性新兴产业靶向招才。崂山区突破了过去直接扶持奖励人才的惯例,择优评选科技企业给予人才引进配额,每个配额给予企业100万元人才引进补贴,并给人才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3年内每人每月发放2000元政府津贴。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内在引擎,为了帮助企业精准引才,58同城以一体化招聘服务为企业赋能,带来引才、聚才、留才的一站式招聘服务。

  崂山创新人才引进政策,围绕企业需求招才引智

据悉,崂山围绕智慧产业、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微电子产业、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的“6+1”产业定位,择优评选5-15家科技企业,给予人才引进配额,发挥企业引才主动性,以100万元人才补贴和50万元购房补贴助力企业引进迫切所需的优秀人才。

精准招才、人岗匹配有利于企业发挥人才价值,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充分发挥用户群体大、活跃用户多的优势,帮助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据易观Analysys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58同城拥有37.7%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位居行业第一,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了庞大的“选才”平台。

  打造一体化招聘服务,58同城为企业定向引才

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在引才、聚才、留才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有利于为企业定向引才,以优秀人才促进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

在为企引才方面,58同城打造“58校招通”“微聊”等多元化产品,帮助企业精准锁定人才、高效挖掘人才。“58校招通”以线上校招专区和线下双选会的形式,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活跃候选人、更多投递效果和进校招聘服务,让企业直接、高频、批量沟通高意向毕业生。“微聊”则围绕企业招聘场景,精准定位企业人才需求,让招聘方与求职者更好地相互了解,并让招聘方快速定位求职者是否符合职位需求,实现精准高效招聘。

针对企业大规模招聘的聚才需求,58同城还推出超职季等活动,携手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等超级雇主,为求职者带来众多优质岗位,同时也使企业规模化聚才需求得到满足。目前,58同城“年终升值专列”招聘活动也在进行中,为百家企业招募千名员工,帮助企业批量化聚才。

除此之外,58同城还做好为企业留才服务,巩固企业良好形象,使企业员工愿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打造职业共同体。58同城近日举行了“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 颁发了“中国卓越雇主50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综合榜单50强”等5大雇主品牌榜单,构建求职者心中的优秀雇主形象,让人才不仅愿意来,也留得住。

在58同城CEO姚劲波看来,58同城顺势而为,始终为帮助招聘企业降本增效不断努力。作为流量最大的招聘平台方,58同城将持续进行产品升级和服务体验完善,努力为企业引才、聚才、留才,加大,让招聘方感受到日益升级的招聘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