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吴佳峻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讲述在线教育的责任与使命
2019-12-18 10:19 掌门1对1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兴起的大环境下,各行业产业的变革速度加快,有更多的社会资源实现了网络化,使人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变得便捷起来。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产业又将如何发展呢?10月20日,1500位中外嘉宾齐聚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就当前国际社会对5G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的深度关切进行探讨与回应。

据悉,本次大会汇聚了腾讯、阿里巴巴、掌门1对1等众多互联网知名品牌,大会上国家主席对互联网推动社会发展和产业变革的硕果表示肯定。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作为在线教育的重要代表,在会上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对智能化技术和教育深度融合进行阐述。

在互联网技术赋能教育快速发展上,吴佳峻给予了高度肯定,“在线教育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时空限制小等优势,在推动我国教育发展,缩减教育鸿沟、促进教育公平方面能够发挥巨大作用。”而这一点正好与掌门1对1转型线上教育的初衷不谋而合——将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三四线及以下偏远的地区,惠及更多渴望得到良好教育的学生,真正实现教育均衡、公平发展。

为了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享受良好的教育资源,掌门1对1在保持自身一对一学科辅导的优势下,不断打磨教学产品和技术,下沉教育市场,把眼光投向偏远地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开启掌门“灯塔”大型公益计划,为我国新疆、河南、河北、四川、宁夏等地区的孩子送去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开展为期一年的掌门“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推动教师队伍素质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助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深耕在线智能化教育领域五年之久,掌门1对1在智能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方面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目前,掌门1对1的日常教学工作已融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据,逐步实现教学全场景式应用落地,贯穿“诊、教、学”整个学习链中,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与此同时,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成果之一——“掌芯”互动课件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不仅打破了传统教学的展示模式,极具创造性的打造出高效又充满趣味性的沉浸式课堂,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和一致好评,还获得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的报道和点赞,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现如今,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正在加快,将推动众多行业产业完成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的进一步升级。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行业中的一份子,定将不忘教育初心,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不断探索5G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