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多地构建人才政策体系促发展 58同城系统化招聘服务为企业赋能
2019-12-18 13:31 58同城

2019年以来,云南玉溪、大理、迪庆等地积极构建人才政策体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和机制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因素,58同城发挥国民招聘大平台的优势,为广大企业构建招聘服务体系,帮助企业积蓄人才资源、释放人才红利。

  云南多地出台人才政策,充分积淀人才价值

据悉,云南各地以搭平台、强保障、优环境等方式,持续聚集人才智力、激发人才活力、发挥人才作用。玉溪市近年相继出台《关于实施玉溪市“百千万人才计划”的若干意见》《市委联系专家服务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探索党管人才工作统筹规划、协调发展的管理体制。大理州实施高层次专业化的“苍山之霞”引才计划、实用型本土化的“洱海之光”育才计划,破解基层“人才荒”难题。迪庆州出台《关于开展迪庆州“雪域人才”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打造“雪域人才”品牌,认定教科文卫系统“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

云南各地人才政策体现出因地制宜、符合实情的特点,实际上,根据各地产业发展差异化定位,企业招才引智也呈现出“靶向引才”特点。为了帮助企业招聘合适人才,58同城打造“58直面”、“58校招通”等产品,让企业高效与人才交流沟通,快速从中选拔优秀人才。

  58同城持续完善招聘服务,提升企业招聘质效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为了帮助企业提升招聘质效、招聘合适人才,58同城招聘通过会员特权、专属服务团队、品牌市场资源整合,优化会员等级,构建出5大类16项成长权益的招聘产品体系,具有省成本、重效果、更自主、享便捷的的效果,为企业会员带来多元招聘体验。

在成本管控上,58同城企业会员套餐配置更优化,能让企业享受会员充返权益、在线沟通优惠等多项权益。在效果实现上,“电话联系+在线沟通”能使企业直接触达求职者,形成更高效的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凭借AI技术,针对每个企业客户进行效果分析,计算并展示客户在58同城同类目下的曝光及转化率排行数据,对企业客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及时引导企业进行职位信息优化。

企业在员工中的口碑也是能否吸引优秀人才的关键,58同城通过网络评价和深入调研,连续多年举办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并评选出优秀雇主企业。在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中国卓越雇主50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综合榜单50强”等5大雇主品牌榜单发布,麦当劳、我爱我家、屈臣氏等企业榜上有名。58同城通过品牌雇主评选,为企业增强影响力、凝聚力,不断优化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招聘软实力。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全面满足招聘企业需求,以智能工具、会员权益、品牌展示等服务,为企业招聘降本增效、释放红利。在58同城“一揽子”招聘服务的赋能下,更多企业将获得系统化招聘服务,全方位提升招聘领域竞争力,引入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