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入驻张亮麻辣烫全国直营门店,助力健康时尚好味道
2019-12-18 17:26 街电

近日,街电签约张亮麻辣烫,全面入驻其全国直营门店,让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体验服务升级,进一步强化其直营门店年轻时尚的旗舰地位。凭借与张亮餐饮的合作,街电在餐饮领域的战略布局继续夯实,实现高端餐饮、时尚美食、大众消费多圈层覆盖,在助力餐饮行业服务升级方面继续凸显品牌影响力。

签约入驻张亮麻辣烫全国直营店,夯实年轻时尚品牌认知

成立11年的张亮餐饮,凭借健康时尚的品牌定位和年轻人喜爱的菜品创新,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发展,目前年接待食客超过3亿人次。张亮麻辣烫的成功,一方面源自其倡导健康饮食的匠心品质,另一方面其简约时尚的门店风格受到年轻食客的青睐。张亮麻辣烫对健康饮食品质的追求,与街电致力于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价值服务的初衷不谋而合,街电作为新经济代表的品牌认知,也将助力张亮麻辣烫巩固其年轻时尚的品牌个性。

张亮麻辣烫汲取营养、天然、绿色的中华饮食精髓,本着为食客提供安心健康食材的初心,在全国进行食材产地甄选,坚持对原材料的挑剔和品控;坚持“营养搭配 健康饮食”,汤中求平衡、鲜中求醇厚、烫中求工艺、麻中求柔和、辣中求层次,构建营养膳食结构;坚持单锅单烫、现选现烫,力求“味”和“色”俱全。在门店装饰和体验方面,张亮麻辣烫根据主流食客群体个性特征,选择了更加鲜明的简约时尚风格,融合潮流趋势和青春气息,将感官体验与现代气息的结合,让每一位进店食客都能直接被品牌所吸引,并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优质的美味和服务。

“张亮麻辣烫坚持倡导健康饮食,并通过不断创新满足年轻食客对菜品选择、口味喜好、门店体验等多方的需求变化,街电的入驻将极大提升直营门店的体验指数,为打造标准化旗舰门店加码。”对此次双方的合作,张亮餐饮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助力餐饮领域消费体验升级,持续模式创新推动赋能战略

街电科技在四周年之际,宣布了“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的全新品牌理念,将坚持深耕在各领域的渗透,坚持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超值的价值服务。餐饮场景作为精彩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众工作、生活中最常见的外出场景之一,也一直是街电重点布局和深耕的领域。

共享充电宝凭借便捷、灵活的租借形式,已成为餐饮场景食客解决手机电量问题的首要选择,帮助商家完善店内服务,大大提升食客的消费体验。此前街电与眉州东坡、和府捞面、辣莊等一线餐饮连锁品牌先后达成战略合作,也与哈根达斯、满记甜品、85度C等知名时尚品牌独家签约,实现对餐饮领域跨地域、跨圈层覆盖,将便捷、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渗透到用户休闲聚餐的更多场景。

此外,通过与众多知名餐饮品牌的合作尝试,街电已探索出了机身广告、会员积分、线上线下互动等多种适合餐饮场景的创新形式,在为食客带来更多增值福利之外,也帮助商家在激活会员、吸引潜在顾客、增加品牌黏度等方面实现升级。依托“共享充电+”模式,街电将通过多元探索推进赋能战略,在服务升级和店面运营方面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街电全面入驻张亮麻辣烫全国直营门店,进一步强化了其年轻时尚的品牌印记,同时也为未来双方更深度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全新理念的指引下,街电将持续加快包括餐饮领域在内的全场景布局渗透,并强化与各领域用户和商家的服务连接,助力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