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抢票大战”如火如荼,陈欧的共享充电助你一臂之力
2019-12-19 11:43 街电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战”已开启。抢票过程人人都会敏感异常,怕网速不行、怕手抖选错车次、更怕抢着抢着手机没电,简直扎心!如今,有了共享充电宝这个抢票神器,不管你身在何处、身处何境地,都不耽误抢购回家的车票。

多业态场景深耕,链接数亿用户

春运期间,街电会是归家旅子的好伙伴。

2018年,街电就和北京京铁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签下战略合作,入驻其下辖北京站、北京西站、天津站、保定站等的25个火车站。要知道,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在春运期间承担着上千万人流往返。

除此之外,街电还连续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桂林机场、珠海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等达成合作,为游客解决旅途中的后顾之忧,解锁智慧旅行的全新体验。

作为新经济的代表,陈欧执掌的街电累计用户量已达1.07亿。为了更深层次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街电近期也公布了全新品牌理念:精彩生活、随时随地,持续深耕全场景布局、推进赋能战略,将更加便捷、安全的充电服务覆盖到更多用户的生活和工作中,随时随地为用户的精彩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街电在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餐厅、咖啡馆、理发店等诸多生活消费场所,机场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人流不息的地点,随处可见街电的机柜。

构建"街电+"生态,创造更多可能

对于用户来说,精彩生活在街电共享充电宝的使用中,在每一个电量告急发现街电的惊喜中,也在每一次租借使用后的安心信赖里。

对于商家来说,精彩生活在于链接街电亿级用户,拥抱并参与构建数字生活,共建"共享充电宝+"的生态体系。

过去几年,街电一直积极努力通过价值服务和跨领域合作,积极构建全场景布局,通过"街电+商家+用户"的模式,积极盘活"不断电生态圈",为合作伙伴的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4.jpg

街电与首旅如家等知名连锁酒店品牌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全场景布局战略,同时将进一步拓展价值服务场景和服务体系完善。

街电与乐刻运动达成合作,入驻乐刻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为用户送上智能、便捷的时尚运动体验,让他们在运动健身时也能收保持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街电科技签约中影国际影城,通过线上互动和立体化推广,为用户带来新鲜影讯和超值福利,同时将潜在用户成功引流至中影国际影城线下门店,打通影院场景线上线下流量合作闭环。

如今,在餐饮、便利店、娱乐,以及公共服务、公共交通等领域,街电正一步步扩大"共享充电宝+"的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