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里,keep教你如何当一个快乐“不肥”宅?
2019-12-23 18:38 keep

OH!MY!GOD!

冬天这个魔鬼又来咯!!!

寒潮一波又一波,我的身和心都在冷空气里蜷缩。

每个冬天,都仿佛是漫长的“水逆”期:

早上舍不得和被子说拜拜,结果总是会被老师点名揪出来!

双十一买买买到囊中羞涩,等了半个月收到货发现尺码全错!

终于把喜欢的小哥哥约出来看电影,结果约会前一天因为换季烂脸过敏!

眼瞅就要期末考试了整个宿舍都很慌张,一看知识点只有自己大脑一片白茫茫…

于是!我化悲愤为食欲,和室友胡吃海塞了两周后发现:

钱包瘪了,人也胖了……

我!海贼王的女人!绝不认输!

要知道,六个月之前,在室友的疯(wei)狂(bi)安(li)利(you)下我参加了Keep热血高校•卡路里争霸赛,为了给母校在人气PK中添砖加瓦,每天去操场跑步贡献卡路里数值,去年的牛仔短裤腰都大了,超开心!

果然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都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当初欠下的卡路里,早晚都是要还的!

但是天寒地冻,户外锻炼真的好难!

机智如我,在Keep上发现了不少宿舍里也能轻松完成的内容。

经过三周的亲身测评,实名吹爆以下两个零器材课程。

OPTION1-《宿舍一平米减脂》

健身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的无门槛课程!

只需要一张书桌大小的场地,和一碗泡面的时间,想不到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

我一般会选择在晚饭后洗澡前做这个训练,课程难度由浅入深,身体各个部位都可以锻炼到,最后还有我最爱的小腿拉伸放松环节!

只要短短8分钟,就能燃烧掉不少卡路里,锻炼并且拉伸肌肉,完成一次大汗淋漓的体验!

坚持一个半月下来,除了体脂下降了0.6%、小腿围减少0.5厘米以外,我的心肺功能也变强了!

去年期末跑完800米体测要深呼吸很久才能恢复正常,今年竟然跑完全程都没有什么太大负担,可以说是意外惊喜了!

当然,这门课程也还是有个小BUG,就是室友在的时候,会有点“羞耻PLAY”。

但是机智如我,当然是拉着室友一起锻炼!四个人互相监督,谁也不好意思当拖后腿的那个。

OPTION2- 《AC的手臂甩肉秘籍》

今年夏天看《这就是街舞》的时候,室友被AC雷曦的一段甩手舞圈粉。作为一名合格的迷妹,她知道自己爱豆在Keep录制了课程以后,坚持跟着练了三个月。

作为一个大胸软妹,室友的手臂和肩膀也比较肉感,一直很难瘦下来,但是这三个月课程下来,我眼看着她的拜拜肉与日俱减,锁骨和肩膀开始出现骨感线条了!

在如此惊人的效果下,我也跟着坚持练了三周,每周大概3-4次,发现这真是一门隐藏很深的看似青铜、实则王者的“宝藏”课程。

和“美丽芭蕾·天鹅臂”训练过程中的优雅舒展不同,这套课程的节奏更快、动作更动感,所以不容易出现酸胀难忍的感觉;二是只需要“美丽芭蕾•天鹅臂”一半的课程时间,只要8分钟;三是有专业的拉伸动作,缓解第二天的肌肉酸痛或者因为发力位置不对带来的肌肉紧张。

而且手臂课程还有一个好处是,生理期也可以坚持训练。

这门课程我打算练下去,明年夏天可以无所顾忌地穿无袖连衣裙和小吊带了,美滋滋!

除了迈开腿,管住嘴也同样重要。Keep App里关于#宿舍族的饮食自我修养#话题讨论下,可以看到虽然学生党大部分时间都在是吃食堂,但是总有一些小方法帮助你吃得更健康:比如可以多打一碗清水或者清汤,油腻过重的菜涮过以后再吃;每天早饭可以多买几个鸡蛋,用来补充午饭和晚饭时候的蛋白质;有条件的话可以自备一个小功率蒸锅,做糙米饭、鸡胸肉、米粥、红薯、紫薯、青菜so easy!

作为一个运动平台,Keep真的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从一个运动菜鸟,逐渐进阶为一个健身新手,也拥有了更自律的生活和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是吃食堂住宿舍的学生党;

如果你想要通过简单的动作Get好看身材;

如果你想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和新年;

那Keep App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拉上你的室友/闺蜜/好基友,这个冬天,躁起来吧!